不支持Flash

波尔图头名出线梦想冠军 夸雷斯马:我们有夺冠的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3:09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波尔图主场2比0击败贝西克塔斯,以A组头名出线。继2004年夺得冠军杯以来,波尔图5个赛季中第4次打进冠军杯淘汰赛。贝西克塔斯积6分垫底。

  波尔图此役战平即可出线,贝西克塔斯则必须获胜。第12分钟,主队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将球顶进,但被判越位在先,录像显示这是误判。然而波尔图第43分钟“找回”了进球,夸雷斯马开出角球后,波尔图队员射门落到塞克蒂尤脚下,门将鲁斯图与后卫停止了防守,等着主裁吹他越位,然而哨声并未响起,塞克蒂尤将球推给队长路易斯·冈萨雷斯,阿根廷人凌空打进空门。第62分钟,夸雷斯马与利桑德罗·洛佩斯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单刀低射入网。

  赛后,波尔图主帅费雷拉非常满意,“我们得到了小组头名,还是联赛的领头羊。当然,还不能太高兴,我们还没有赢得什么。今天我们本来应该进更多球。排名是公正的,我们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

  进球功臣夸雷斯马甚至开始梦想冠军,“我们作好了夺冠的准备,我们都有梦想的权利,但最难的是实现梦想,我能保证的是我们将尽力走得更远。”后防国脚博辛瓦说:“今天我们防守表现不错,但最重要的是出线,这是我们感到高兴的原因。球队齐心协力控制了局势,但贝西克塔斯逼抢很紧,在中场休息前没有给我们太多机会。那个进球改变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