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赞巴西野兽堪称模范球员 称淘汰赛抽谁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比1战胜拉齐奥,皇马近4个赛季以来首次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冠军联赛16强。战术上,舒斯特尔安排的跟在客场时一样:力求打快,并尽快取得进球。所不同的是,这次他们做到了,上半时3个进球早早终结了比赛悬念。

    视频集锦-皇马三箭齐发灭蓝鹰 劳尔纪录剑指因扎吉

  很多人认为上周末联赛替补上场的古蒂会在本场中首发,出人意料的是

皇马副队长的位置仍然由巴普蒂斯塔占据着,有说法是舒斯特尔内部对古蒂实行惩罚,原因是他在对穆尔西亚比赛时故意犯规吃到了红牌。赛后有记者向舒斯特尔求证这个问题时,德国人说:“两周前,古蒂吃到红牌,后来使用的巴普蒂斯塔,后者今天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对他应该有信心。但这并不意味着古蒂下场就不是主力,我并没有惩罚古蒂,当然不是,我没有惩罚任何人。”

  舒斯特尔还肯定了皇马在中场球员发挥,“我们近来在中场有些变化,发挥还不错,可以用古蒂,也可以用其他球员,这要归功于球队班底。”谈到皇马大打快攻时,舒斯特尔解释道:“我们通过第一次交手就感觉到,拉齐奥不是典型的

意大利球队,并不是龟缩于本方禁区前防守,反而是积极向前,是一支进攻型球队。所以我们绝对用快速的传球、进攻来跟对手周旋,并且取得了进球。”

  皇马晋级16强,舒斯特尔表示并不在意下阶段对手是谁,“该是谁,就是谁吧。我们出线了,并不担心下一个对手是谁,每一个对手都很难打。对我们有利的是,我们可以先打客场再打主场。”

  舒斯特尔还称赞巴普蒂斯塔堪称模范球员,“尽管一开始他并不是主力,但他对自己有自信,依然要向主教练证明自己,一直在等待自己的机会。我听有人说皇马是某个人的球队,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我对所有球员一视同仁。当然有的队员会比赛多一点,有人会少一点,但我们需要每名球员。”(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