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清洗国脚选定新东家 传另一离队热门可能入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清洗国脚选定新东家传另一离队热门可能入国米

06欧冠决赛主力11人又要少两个

  新浪体育讯 卡恩又开始挤兑莱曼,“一个在俱乐部踢不上比赛的人如何能代表国家队出战,而且还是强大的德国队。”莱曼听了心里当然不是滋味,眼见无法在温格帐下翻身,为了能参加明年的欧洲杯,他终于做出决定。

  《人物周刊》披露莱曼亲自告诉德国队主帅勒夫,他为挤进国家队会“不顾一切”,为此他已经做好了重返德甲的准备,据悉莱曼下一个东家沃尔夫斯堡。德甲16轮后排名第13的沃尔夫斯堡是一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球队,唯一一支每轮比赛都有进球的球队,但同时失球数接近每场2个。如果莱曼能顺利转会,对双方都有好处,沃尔夫斯堡可以借莱曼的能力和经验提升防御力,同时在弱队更有利于门将发挥神勇吸引国家队主帅的目光。

  由于莱曼的合同是一年一签,他又不再是温格的首选门将,所以阿森纳应该不会对这笔转会进行过多干预,转会费也不会太高。据说温格准备向

博尔顿老门将亚斯克莱宁动手,用他弥补德国人的替补位置。
沃尔夫斯堡
诚意也很足,他们向莱曼承诺周薪不会比眼下的4万英镑下降太多。

  阿森纳阵容另一个可能在冬季离队的球员是吉尔伯托。最近一周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集体缺阵,上赛季的绝对主力吉尔伯托回到主力后腰却表现糟糕,阿森纳一平一负,他连续两轮被《天空体育》打出全队最低分。如果条件合适,温格也不会阻拦巴西人离队。绯闻下家除了尤文之外最近英媒体又曝料说吉尔伯托可能加盟国米,不过以巴西人目前的状况,恐怕国米不会做赔本的买卖。(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