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国奥队首战惨败明星队 邓加担忧北京奥运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45  无锡日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9日奥运专电巴西国奥队9日在里约热内卢阿维兰热体育场以0:3惨败于首个热身赛对手2007年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明星队。

  以国内俱乐部球员为主的巴西国奥队没有突出的表现。主教练邓加赛后对球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计划表示担忧。

  比赛经验更加丰富的甲级联赛明星队球员在比赛中明显占据上风,国奥队的年轻球员则多次出现失误,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上半场第39分钟,效力于纳乌蒂卡队的阿科斯塔在球门区内补射得分。下半场开场1分钟时,达伽马队前锋莱昂德罗 阿马拉尔在禁区右侧传中,弗拉门戈队前锋伊布森头球破门。第17分钟,莱 阿马拉尔接弗拉门戈队右后卫莱 莫拉传中头球破门,把比分锁定为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