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声明确认不执教英格兰 狂人下一站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1:5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声明确认不执教英格兰狂人下一站仍未知

下一站?我也不知道!

  新浪体育讯 昨天,英国媒体爆出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已经和穆里尼奥签订了一份合约,而狂人执教英格兰的计划就此告吹。但是,英格兰媒体并没有提到那家俱乐部的名字,而球迷似乎也对于穆里尼奥回到英格兰仍然充满希望,不过24小时之后,一切真相大白,穆里尼奥在其经纪人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将不会执教英格兰代表队。

  在英格兰无缘08年欧锦赛之后,麦克拉伦走下了舞台,随后谁能成为继任者则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刚刚在切尔西离任的穆里尼奥一时间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而根据葡萄牙人表示,自己的确和英足总商讨过有关执教英格兰的事情,但最终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穆里尼奥的这份声明首先在其经纪人门德斯的个人网站上公布,声明表示:“我和布莱恩与特雷弗进行了仔细的商议,如果我成为了英格兰的主帅,那么我将有一套我自己的战术方案,随后我们互相交换了意见,并且也谈到了英格兰的未来目标。”

  “但是,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还是决定放弃英格兰主教练这一职位,虽然那对于我来说充满了挑战和刺激。当然,从我的角度来看,英足总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管理机构,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讲那是非常不错的去处。”

  在这份声明的最后,穆里尼奥也表达了自己对英格兰足球的那份真挚的感情,他说:“英格兰足球历来是令人尊重的,我在这里的三年之中也有着很深的感触,也许目前他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重新回到世界的巅峰。”

  至此,穆里尼奥执教英格兰的事情也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留给球迷的疑问却并没有结束,狂人是否已与一家欧洲顶级球队签订合约?究竟这家俱乐部是谁?也许我们只能耐心的去等待,等待穆里尼奥亲口解答这些疑问。

  (万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