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足联新浪网携手08欧锦赛 强强联手打造顶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54  新浪体育
欧足联新浪网携手08欧锦赛强强联手打造顶级赛事

新浪网携手欧锦赛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下午,欧足联(UEFA)和新浪网将在北京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08年欧锦赛合作相关事宜。新浪网将作为08年欧锦赛中文官方网络合作伙伴,在明年赛事期间获得多项独家权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以及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将出席发布会。

  四年一度的欧锦赛与世界杯一样,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顶级足球赛事。作为08年欧锦赛的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新浪将独家视频直播08年欧锦赛全部31场比赛,同时还将提供比赛视频精华片段、精彩进球集锦等内容以及欧足联官方出品的欧洲杯杂志节目,所有的赛事直播将全部免费;除此之外,广大网民也可以通过手机新浪网收看所有赛事的视频直播以及精彩集锦。据悉,即将于2008年年初启动的欧锦赛中文官网将是欧洲16支豪强第一次在中国网民面前全方位的亮相,16支参赛队除了为中文官网提供权威的新闻动态等官方内容外,还将提供各球队教练和球星们的幕后图片、精彩的训练、球员教练访谈等官方视频。

  新浪体育长期以来始终是全球华人在互联网上获取体育资讯的首选,新浪体育通过强大的

执行力和最佳内容产品一直保持着在中国网络体育市场领域的核心地位;在此之前,新浪已经获得了06-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和欧洲超级杯的独家新媒体权益,同时还先后成为了
国际米兰
俱乐部和切尔西俱乐部中文官网的独家合作伙伴,今年8月,新浪还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英超、意甲赛事网络视频直播独家门户合作伙伴。

  新浪体育将从11日下午17:00开始对此次发布会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