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离奇怪伤恐致提前退役 队医:他的肌肉太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11  足球-劲体育

  头发"超重"2007-12-10

  记者王庆报道 罗尼到日本的感觉跟卡卡正相反,不是复仇而是延续伟业。日本对他来说是个福地,2002世界杯冠军和最佳射手,当年转会皇马后马上回日本打丰田杯,进球又捧杯,他在日本的运气可比卡卡好多了。

  不过仅限于过去,这次又反过来了,罗尼随队到来,却仍受伤病困扰还不能参加合练,目前看来,13日的半决赛肯定上不了,16日的决赛也悬。难怪媒体都说罗尼到了日本后神情沮丧。三次到日本发型都不一样,罗尼只能在外表上做更多文章,有球迷开玩笑,他的背运都是头发太长造成了身体超重,罗尼说,“不,不,跟头发超重没关系。”

  

外星人还没试验横滨训练场是什么滋味,上周四抵达后一直在宾馆里,或休息或在健身房和游泳池里练习,最开始有塞尔吉尼奥、埃莫森、扬库、西米奇和西多夫五人陪他,到了上周日,只剩塞尔吉尼奥一人了。其他人都入场参加训练赛,扬库已为决赛做好准备,西米奇也从
冠军杯
腿伤中恢复。米兰实验室负责人米瑟曼起初还能开玩笑,“罗尼留在宾馆里,因为航班上的座位让他感觉不适。他腿不疼了。我跟他说了,可不能太早上床,那样时差就倒不过来了。”

  可时间一过才发现他的伤跟时差、飞机座位毫无关系,接受核磁共振和各种检查后,结果都显示罗尼的腿部肌肉没问题,可他只要一摸自己左腿小腿,就说疼。米瑟曼也无言以对,发现了问题严重性,“我还能说什么?一切就位,检查结果摆在那呢,可他觉得难受。我不知道他何时能恢复训练,他很难过,我们只能等待,等待情况有所变化。”

  在米瑟曼眼里,罗尼的肌肉很古怪,“夏天受伤时,我们开始检查,没什么,后来觉得有肿块,可实际上两者都不是,他的肌肉反应实在特殊……”球迷的预言要泡汤了,网上投票中想看到皮波-罗尼组合打决赛的人最多,现在看来很难实现。马尔蒂尼表示:“罗尼正在渡过困难期,我们都要帮他。人性上讲,我们都很难过,技术上讲,缺他这样的人对我们来说是极大损失。”

  罗尼对米兰队医组的不满可想而知,传言说,这次伤病可能导致他提前退役,或提前退出高水平足球。这是谁都不愿看到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