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堡三分好局被一人扼杀 一软肋不除准豪门难成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25比6的射门数字,11比1的角球数,64%的控球权,无不说明着汉堡在这场比赛中占据的优势,然而主场之利的汉堡90分钟的狂轰滥炸却未能攻破科特布斯大门。科特布斯有一位优秀的门将特雷梅尔,而汉堡缺乏真正的射手,在首发上场的格雷罗和替补上场的舒波-莫坦先后无功而返之后,主帅斯蒂文斯只能慨叹说:“我们只差一点就能决定比赛,特雷梅尔真是太优秀了。”

  汉堡一直没有一名能保持高效率的射手,赛季初他们把萨诺戈高价卖给了不来梅。现在球队注册的几名前锋中,奥利奇和卡斯特伦都更擅长拖后前锋的位置,真正的中锋只有齐丹和格雷罗。齐丹是球队花费重金引进的,埃及人在美因茨表现出了很强的冲击力,可回到汉堡之后,他不再是进攻的核心,也找不到了进球的感觉;格雷罗更是没有了在拜仁时期的门前感觉。主帅史蒂文斯在对两人失望之余,只得强行将奥利奇放在了箭头的位置上冲锋陷阵,总算部分弥补了锋线不力的情况,

  主场面对科特布斯这样的弱旅,史蒂文斯出于增强攻击力的考虑,将奥利奇后撤,格雷罗获得了首发的机会。科特布斯开场就明确了防守的思想,而

汉堡周中参加了联盟杯的影响在场上显现出来,球员们的跑动速度很慢,这让科特布斯人能够有充分的时间上去干扰传球,范德法特更是在场上“蒸发”了。

  比赛的进程显得十分沉闷,第35分钟边裁约瑟夫甚至有时间跑到汉堡的教练席前,向经理拜尔斯多夫要了一瓶水解渴,显然场上的情况很难让人感到紧张。上半场结束前,汉堡找到了比赛的状态,范德法特开始发挥他的灵感,格雷罗在门前获得了两次机会,他第一次的单刀球被门将特雷梅尔扑出,德容的补射搭载了门柱上。几分钟后,格雷罗胸部停球直接射门,以毫厘之差从门柱外侧飞过。

  下半场特雷梅尔依然保持着神勇的表现,他先是阻止了格雷罗的远射,然后将范德法特的任意球射门挡出,终场前莫坦门前的劲射也被扑出。焦躁的汉堡忙于进攻,险些被科特布斯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阿洛内夫蒂斯在第76分钟的传中被马泰森用手臂阻挡,但主裁判佩尔并没有判罚点球。

  这场比赛可能为本赛季合同到期的特雷梅尔赢得一份新的合同,却扼杀了汉堡赶超拜仁的希望。中场德容表示:“这样一场比赛,一个门将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正好赶上了与我们的比赛,这太让人懊恼了。”科特布斯队长罗斯特承认:“汉堡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但我们成功地组织了防守。”

  马泰森的手球在赛后也引起了科特布斯方面的抗议,佩尔赛季解释说:“这不是有意的手球,球的速度很快,马泰森当时没有反应的时间,而且这个球没有明显的威胁,所以没有点球。”汉堡门将罗斯特支持佩尔:“我觉得对于这样一个消极防守的球队来说,根本不应该获得点球的机会。裁判跟我们一样,在今天的运气不太好,但是他不吹罚这个点球是完全正确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