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如何倒在最大冷门之下 战切尔西前枪手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2: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昨晚举行的英超联赛中,爆出了英超新赛季揭幕以来的最大冷门。此前深陷降级区、已经连续11场不胜的米德尔斯堡,居然在主场河畔球场以2比1力克此前保持联赛不败的阿森纳。后者虽然依然在英超积分榜上高居首位,但领先曼联的优势已经只剩下了1分,也为英超的夺冠竞争带来了更大悬念。

  虽然球迷们选出的俱乐部11月最佳是后卫加拉,但这并不代表阿森纳的后防线已经变得固若金汤。事实上,自从在欧冠联赛中输给塞维利亚之后,阿森纳近期保持着场场失球的势头。这种糟糕状态又延续到了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开场仅2分钟,对手就用一脚简单的斜传撕开了阿森纳的防线,图雷情急之下在禁区内放倒了阿森纳弃将阿利亚迭雷,结果让米德尔斯堡获得了一个点球,唐宁接下来的一蹴而就为主队带来了领先优势。

  早早失球的结果,似乎验证了温格赛前关于阿森纳尚未达到最高境界的言论。阿森纳此役显然并没能处于最佳状态。在0比1落后之后,他们还曾多次在对手面前暴露出破绽,阿穆尼亚一度在本方门前显得十分忙碌。好在近期表态希望加入英格兰队的这位西班牙门将总算表现稳定,才避免球队在上半场处于更大比分的落后局面。

  仅仅依靠门将的发挥,自然不足以帮助球队扭转败局,因此在中场休息过后,温格就对球队锋线进行了调整,用本特纳换下了上半场全无状态的达席尔瓦,之后又先后换上了德尼尔森和沃尔科特。但这批新秀的陆续登场,并没能从根本上改变场上的态势,阿森纳依然无法摆脱新赛季以来最糟糕的状态,反倒是米德尔斯堡终于把握住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4分钟,他们在阿森纳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在阿穆尼亚将一脚远射挡出之后,桑利在禁区内以倒地铲射将球打进了球门死角。

  直到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阿森纳才终于完成了一次流畅的进攻配合。当时在接到队友的左边路传中之后,罗西基以一脚推射为球队扳回一城。不过就在这个进球之后,主裁判随即鸣响了终场哨声,阿森纳不得不带着客场落败的结果,去备战之后与切尔西之间的焦点战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