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尼伤病难愈将与AC米兰分手 红黑军火速接洽替身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此前表示:“罗纳尔多最重要的是赶上世界俱乐部杯。”但现在看来,实现这一目标有点难度。

  两周前对卡利亚里,罗纳尔多复出打满全场,表现不错,但紧跟着的就是伤病复发,罗纳尔多的伤快让加利亚尼变成“皮诺曹”了,去日本之前,加利亚尼说“罗纳尔多可以打世俱杯”,但到了日本罗纳尔多缺席了五堂训练课,至今仍在养伤。

  其实倒不是加利亚尼故意骗人,只不过罗纳尔多的身体恢复机能现在太糟糕了,看似没有多大问题的伤病,往往需要恢复的时间是预想中的三倍到四倍!

  以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

AC米兰之后已经一年了,罗纳尔多只打了15场比赛,不能说AC米兰买亏了罗纳尔多,恰恰相反,上赛季如果不是罗尼的加盟,AC米兰不可能会在冬季之后呈现如此强势的攀升,但问题是,这影响到了罗纳尔多在AC米兰的未来。

  替罗纳尔多说话的是因扎吉:“人们必须清楚,任何球员在经过了这么多年高水平的比赛之后,伤病总是会有的,同样的事情曾经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他肯定是我们的一件重要武器。”

  但罗纳尔多的情况与因扎吉还不同,一是罗纳尔多受到过一次需要休息长达两年大伤,因扎吉没有过;二是两人年轻时对待训练的态度不同,自然会造成运动寿命的长短不同;三是罗纳尔多和因扎吉踢法不同,相同的身体状态,可以支撑因扎吉的踢法,却难以支撑罗纳尔多的踢法。

  其实这也正是AC米兰俱乐部所顾忌的,如果像对因扎吉和内斯塔那样对罗纳尔多进行一次“大修”,固然可以让他的身体状况好转,但牺牲的是他职业生涯所剩无几的时间。《米兰体育报》称,AC米兰与罗纳尔多的续约可能永久搁置,待到明年夏天,罗纳尔多的去向可能是费内巴切、弗拉门戈,或是美国职业大联盟。而AC米兰与阿毛里的接触也在加速,本轮阿毛里给米科利那次漂亮的凌空脚后跟背身助攻,米兰的高层都看在眼里。

  对于AC米兰而言,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迪达也伤了,因为腰伤,他有可能至少缺席半决赛(对阵伊朗沙巴罕和浦和红宝石的胜者)目前队内单独训练的是迪达和塞尔吉尼奥,好消息是扬库洛夫斯基和埃莫森恢复得不错,尤其是捷克人,有可能在世俱杯期间就复出。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