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眼中孙继海再失一位置优先权 下轮PK新兵争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2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齐姆邦达半场补时打入争议球,替补出场的比安奇一度扳平比分,但埃尔兰德被罚下后,迪福的进球为热刺锁定胜局。曼城近8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孙继海本场比赛进入替补席但是未能出场。

  曼城队主力后腰哈曼本轮停赛,主帅埃里克森使用了一个新中场配置,爱尔兰德,费尔南德斯出现在中路防守位置,而空缺的右前卫给了埃图胡,这名新兵得到了信任。

  客场作战

曼城依然是稳守为主的思路,埃里克森使用451战术,锋线上只换上速度很快的瓦塞尔用来骚扰,上半场曼城防线还算稳健,但是在伤停补时阶段,
热刺
的齐姆邦达射进一个很有争议的进球,看上去有越位和手球的双重争议。

  下半场开始后曼城成功换人,前锋比安奇出场后很快头球追平了比分,但是比赛第81分钟,曼城队前卫爱尔兰德中场直接铲人被罚下,热刺利用这次机会开出任意球,迪福门前扫射破门,2-1。

  最后时刻,曼城队全线压上,右后卫科尔卢卡频频压到对方腹地进攻,但是没有能制造出什么威胁来,而孙继海此时坐在场边,并没有得到埃里克森的使用,他无奈的看完了全场比赛后和球队一起默默退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埃里克森安排了小将埃图胡首发,这是哈曼停赛的情况下,爱尔兰德补充到中前卫的位置上,空出的右前卫位置上,埃里克森选择了给埃图胡而不是孙继海。埃图胡是曼城的青训球员,上轮对阵维冈出场发挥不错,本场发挥一般早早被换下,不过这名球员在右路有很快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上半场几次面对李荣杓都能形成突破射门,可惜经验上有所差距,还不能很好与球队完全配合,融进战术体系中。

  但是埃图胡的出现是一个信号,这意味着在右前卫这个位置上,孙继海不再是主帅埃里克森心中的最佳替补人选。本赛季目前为止在这个位置上的主力是爱尔兰德,孙继海曾在主场对阵维拉,客场对阵富勒姆,以及联赛杯对阵布里斯托尔城和诺维奇的四场比赛中登场,位置都是右前卫。

  不过现在埃里克森看起来已经有了新看法,他希望的一种打法是曼城的右路同样能快速冲击起来,和左路的佩特罗夫一起形成两翼齐飞,而速度现在并非是孙继海的绝对优势,他在右路的过人成功率并不高。这点达不到埃里克森的要求,因此瑞典人自然会在这个位置上选择其他人。

  本场比赛曼城赔了夫人又折兵,爱尔兰德铲球动作过大被直接罚下,导致球队输球,爱尔兰人将被停赛三场,本来下轮他铁定回归主力右前卫的,但是现在局面发生了变化,埃图胡和孙继海下周将为首发右前卫位置进行PK。现在看来,英国小将领先孙继海一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