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内德维德终场绝杀尤文小胜 罗马客场1-1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3:58  新浪体育
意甲-内德维德终场绝杀尤文小胜罗马客场1-1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5轮开始6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亚特兰大,内德维德终场前攻入本赛季首球。罗马客场1比1被利沃诺逼平,与国米差距拉大到5分。恩波利主场4比1大胜卡利亚里,AC米兰拥有一半所有权的前锋波齐包办了恩波利所有4个进球,成为2005年5月以来首位在意甲独中四元的球员。

  尤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斑马军团此前4轮战平3场,周中意大利杯又客场负于恩波利。拉涅利排出特雷泽盖、亚昆塔、帕拉迪诺组成的三叉戟,队长皮耶罗仍然坐在替补席上。亚特兰大最近一次击败尤文是在2001年,过去17年只赢过2场。上次客场击败尤文要追溯到1989-90赛季的1比0,此后14个客场战绩为11负3平。中场德阿森蒂斯结束停赛复出。

  视频集锦-内德维德重炮送绝杀 尤文挥舞嗜血夺魂鞭

  开球前,双方球员为都灵一钢厂火灾中丧生的工人默哀1分钟。第4分钟,莫利纳罗远射高出。第11分钟,内德维德主罚任意球左脚斜射被门将科波拉飞身封出底线。随后,诺切里诺在右侧距门18米处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4分钟,多尼头球摆渡,弗洛卡里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布冯向左侧扑封出底线。第16分钟,亚特兰大任意球长传,费雷拉-平托在门前10米处转身凌空射门偏出远门柱。

  两队拼抢非常激烈。第17分钟,莫利纳罗传球,特雷泽盖头球高出。扎内蒂随后左路距门20米处射门掠过横梁,第20分钟,特雷泽盖门前错过诺切里诺的右路传中。此后比赛节奏有所放缓。第23分钟,特雷泽盖头球偏出左门柱。第27分钟,诺切里诺射门被科波拉扑出底线,尤文开出角球,亚昆塔两次射门均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诺切里诺射门被科波拉扑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弗洛卡里禁区内接应直传,与身后的莱罗塔列拼抢在地,基耶利尼脚下被绊也压在弗洛卡里身上,弗洛卡里认为莱罗塔列犯规,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时,皮耶罗与马尔基奥尼换下亚昆塔与帕拉迪诺。第53分钟,科波拉神奇扑出特雷泽盖射门,但特雷泽盖已经越位在先。第58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扎内蒂前点脚后跟射门,站位理想的科波拉将球得到。第60分钟,皮耶罗巧妙晃过两名后卫挑传禁区,科波拉抱球不可思议地漏到身后,特雷泽盖跟进准备打空门,但佩莱格里诺最后时刻将球破坏!

  泽比纳停球出边线以后将球大脚踢开,结果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出半高球,特雷泽盖推射偏出。第71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右门柱。第75分钟,他再度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第78分钟,佩莱格里诺对皮耶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内德维德前场断球闪出空档,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入大门右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凭借此球1比0获胜,仍然留在夺冠集团中。

  尤文图斯(4-3-1-2):1-布冯/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23-诺切里诺,6-扎内蒂,11-内德维德(90'蒂亚戈)/20-帕拉迪诺(46'马尔基奥尼)/9-亚昆塔(46'皮耶罗),17-特雷泽盖。

  亚特兰大(4-4-1-1):30-科波拉/6-贝利尼,80-卡罗齐耶里,26-佩莱格里诺,27-卡佩利(60'贝莱里)/7-费雷拉-平托,15-德阿森蒂斯,17-瓜伦特(72'蒂索内),22-帕多因(65'兰杰拉)/72-多尼/33-弗洛卡里。

  罗马作客利沃诺,费拉里顶替了膝盖受伤的梅克斯,久利顶替武齐尼奇打前腰。利沃诺此前4轮赢了3场,但他们上次主场击败罗马要追溯到1949年3月。前锋塔纳诺与门将阿梅利亚出战旧主。开场4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德罗西前点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但仅过2分钟,前拉科鲁尼亚射手特里斯坦突破两名后卫,在禁区内右脚斜射扳平。第27分钟,特里斯坦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多尼飞身化解。

  视频集锦-德罗西头槌显空霸气质 罗马客场惜平弱旅

  塔代伊随后对加兰特犯规,他将错过下轮对都灵的比赛。下半时开始后,特里斯坦仍然表现活跃,他带球几乎穿越整个球场,但最后抽射偏出近门柱。塔瓦诺叶错过反超机会,他的射门被多尼伸腿挡出。表现令人失望的小曼奇尼被武齐尼奇换下。很快,武齐尼奇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阿梅利亚扑出。第60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中卫胡安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第64分钟,托内托左路传中,托蒂凌空射门偏出左门柱。随后他被埃斯波西托换下。第78分钟,皮萨罗前场开出任意球,德罗西头球入网,但主裁判认定胡安推人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罗马最终遗憾战平。

  罗马(4-2-3-1):32-多尼/2-帕努奇,21-费拉里,4-胡安,22-托内托(86'西西尼奥)/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14-久利,30-小曼奇尼(55'武齐尼奇)/10-托蒂(69'埃斯波西托)。

  恩波利主场4比1大胜卡利亚里(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2分钟,乔文科传球,波齐射门中柱弹进。第10分钟,布谢传球,波齐颠球低射入远角。第50分钟,乔文科挑传,波齐胸部停球再下一城。第64分钟,马尔基希奥传球,波齐头球破门。第76分钟,马特里回传,孔蒂门前9米低射扳回一分。

  乌迪内斯主场3比2胜桑普多利亚(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23分钟,桑普旧将夸利亚雷拉传球,迪纳塔莱反越位抽射远角得分。第32分钟,扎波托茨尼放倒卡萨诺,贝卢奇主罚点球命中。第40分钟,卡萨诺晃过后卫传球,马乔外脚背推射反超比分。但乌迪内斯下半时再次扭转战局。第70分钟,替补弗洛雷斯右路传中,夸利亚雷拉后点冲顶破门。第86分钟,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5米处摄入致胜一球。

  热那亚主场1比3负于锡耶纳(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第11分钟,加洛帕传过顶球,弗里克左脚破门。第20分钟,科德雷亚开出角球,洛里亚门前6米抢点得分。第24分钟,马卡罗内突入禁区射门被扑出,弗里克补射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迪瓦约传球,替补前锋菲格罗亚射进球门顶端。

  那不勒斯主场1比0力克帕尔马,取得10月以来首场胜利。第18分钟,拉韦齐脚后跟策动进攻,布雷西亚诺挑传,萨拉耶塔凌空射门得分。(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