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私生子意C2联赛找饭碗 小迭戈抱怨压力过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马拉多纳刚刚在博卡青年队谋了份顾问的闲差,与他同名同姓的私生子也在一家足球俱乐部找到了工作。现年21岁的小迭戈已经与C2(相当于第四级别联赛)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将为这支位于意大利南部省份伊塞尔尼亚的球队效力。

  小迭戈是马拉多纳效力于那不勒斯时与意大利南方美女里斯蒂安娜·西纳格拉的一段萍水恋情的产物,在老马生育的8个子女中,小迭戈是长相最随他的,不到1.7米的个头、一头黑色鬈发、眉宇之间的神采与父亲年轻时没啥两样,然而,唯独没有继承球王的足球天赋。

  小迭戈从4岁开始踢球,11岁时他出道的俱乐部正是那不勒斯,2004年7月被宣布破产后,小迭戈先后赴英超的布莱克本、苏超的邓弗姆林和葡萄牙的本菲卡试训寻找新的出路。最后,邓弗姆林收留了他。然而,他却没有在异国他乡闯荡的念头,当时只有17岁的小迭戈很快就产生了退役的想法,在一个周末不辞而别返回了

意大利

  “因为我的名字是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人们对我期望就很高,球迷和媒体给我的压力都太大了,”小迭戈抱怨说。如果不是因为背负着“马拉多纳”这个姓氏,或许他根本不会走上足球之路。然而,母亲要由他来养活,即便是他清楚球队肯出钱请他的目的也不是为了他球踢得好,只是为了靠着他的名气来扩大影响力,不过他也不介意,因为他需要靠踢球来保障自己以及母亲的生活。

  自打出生之后,父亲马拉多纳一直未支付抚养费,所以小迭戈和他母亲的日子过得很拮据,又要同父亲打官司来争取自己的权利。尽管,马拉多纳在不久前通过媒体向小迭戈发了致歉信《儿子,原谅我》,并承诺承担一定的抚养费,但是小迭戈觉得既然自己已成年了,就要靠自己的劳动来养活母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