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魔大胜捞足净胜球 舍瓦破网蓝军摒弃德罗巴依赖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3: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曼联、切尔西双双获胜,也完成了预定的计划。曼联在鱼腩德比郡身上捞足了净胜球,切尔西则继续强势,把桑德兰扫地出门,因为舍甫琴科的出色表现,球队并未患上德罗巴依赖症。

  切尔西

  进球功臣都是“转会积极分子”

  赛前两天,舍甫琴科还卷入被出售的传闻。有消息称:乌克兰人最快将在明年1月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为了甩掉这个包袱,宁可削价处理。而且,为了不让舍瓦在板凳上拿着高薪,俱乐部愿意打对折甚至更多。

  舍甫琴科本人倒没理会这些,他出面辟谣,称自己没说过想回米兰的话,时刻都准备着为切尔西进球。打桑德兰,他的机会来了,德罗巴膝盖旧伤复发,格兰特把锋线交给舍瓦和卡劳。

  这对搭档很快回报了格兰特,第23分钟,接贝莱蒂右路长传,卡劳突入禁区左侧挑传,舍瓦门前6码处鱼跃冲顶,切尔西领先。

  下半场为蓝军建功的是另一位卷入转会传闻的兰帕德。铁人在第75分钟将阿莱士创造的点球罚入,锁定胜局。昨天不少媒体把他和

尤文图斯联系起来,说他在明年夏天有可能告别。

  

曼联

  一边赢球 一边计算净胜球

  这个赛季,联赛已进入中盘,弗格森对大局又有了新的论断。这次爵爷提到了净胜球的概念。他认为,竞争越来越激烈,届时净胜球也会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重要砝码。

  本轮的对手是垫底的德比郡,不用弗格森强调,弟子们很清楚这晚的目标。率先站出来的是老将吉格斯,第40分钟,他在禁区中路接队友传球低射得分,掀开了曼联的进球风暴。

  随后,特维斯梅开二度。三球在握,曼联有些放松,被德比郡的霍华德扳回一分,弗格森在场边做了手势,C罗心领神会,他在禁区造成对方犯规,亲自罚入点球,全取3分,净胜3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