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伤情成世俱杯唯一谜团 意报:他把危机带到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8:2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世俱杯,人们都期待AC米兰和博卡青年能会师决赛,而对于以巴西球员为核心的AC米兰,这样的决赛更是巴西和阿根廷足球的直接碰撞。新科金球奖得主卡卡曾反复强调“对我们南美球员来说,世俱杯是最梦寐以求的荣誉”,而对于罗纳尔多来说,除了南美人对世俱杯固有的荣誉感,本赛季只首发过1次的他也希望在世俱杯上重拾状态,彻底摆脱伤病困扰。

  不过前提是罗纳尔多必须伤愈,这个可能恐怕只有50%左右。在抵达横滨后的第一次训练中,此前一直在养伤的扬库洛夫斯基和埃莫森都进行了完整的训练,2个月前骨折的捷克左后卫能否上场需要等到比赛前确定,目前的23人名单给他报了名,但一旦有问题,没有进入名单的法瓦利将顶替他。至于埃莫森,有意大利国家队中场3人组在,巴西中场伤愈与否意义并不大。

  真正让球队和球迷担心的是罗纳尔多可能缺席。罗纳尔多在上周对本菲卡的

冠军杯热身中小腿受伤,本准备上场的巴西人坐回了替补席,此后一直休息。在日本的第一堂训练课中,罗纳尔多、塞尔吉尼奥和西多夫都没有参加,意大利各大媒体都打出了“罗纳尔多将危机带到日本”的标题。

  打

尤文图斯休息、打凯尔特人休息,但安切洛蒂还是将罗纳尔多写进了23人大名单。老板贝鲁斯科尼此前一直强调罗纳尔多在世俱杯上的重要性,出发离开意大利前,副主席加利亚尼再次表示:“罗纳尔多只是简单的小腿肌肉拉伤,我相信他最终能出现在比赛场上。”

  来日本前,罗纳尔多一直在沙坑中训练,不过在最后时刻,他依然感觉到小腿疼痛,似乎比起在本菲卡热身时没有太大改变。米兰实验室对罗纳尔多的伤情也详细诊断过,至少从数据结果上说只可能是简单的拉伤,需要花时间靠按摩调整。现在距离世俱杯半决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届时罗纳尔多基本无法打上主力,能坐到板凳上已经是不错的结果。好在半决赛对手不会太强,米兰过关问题不大,决赛对博卡时罗纳尔多很可能会上场。

  当然,就算罗纳尔多最终无法出场,对

AC米兰的影响应该也不会太大,毕竟本赛季除了联赛中的糟糕表现,在没有罗纳尔多的冠军杯中,米兰的进攻火力还是很足,新科欧战进球王因扎吉和逐渐找到状态的吉拉迪诺都可以信赖。缺少罗纳尔多,唯一的问题就是安切洛蒂恐怕打不了4312,好在安帅已经将4321练得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