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伤愈复出教学赛进球 周末杯赛能否登场还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本菲卡队训练当中,中国球员于大宝轻伤并错过了几天的训练,本周于大宝已经重新康复并参加到了球队的训练当中。

  本周本菲卡队主力前往乌克兰参加了对阵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球队客场2-1获胜后赢得了晋级联盟杯的资格,返回葡萄牙之后,本菲卡一线队球员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的同时,替补球员则参加了一场内部的教学赛。

  本场比赛本菲卡的对手是自己的青年队,比赛开始的时候于大宝并未登场,两名首发的前锋是阿根廷的贝尔格西奥和安哥拉的曼托拉斯,非洲人本场比赛发挥不错,射进了三个进球,本菲卡的另外一个进球是后来换下贝尔格西奥的于大宝射进的。最终本菲卡一线队4-1取胜。

  不过这场队内的教学赛不能说明一切,因为本菲卡的主力球员都只简单的进行了做体操等恢复运动。本周末,本菲卡将迎来葡萄牙杯第四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葡超球队科英布拉大学。

  由于下周本菲卡队没有双赛任务,因此不排除本周主帅卡马乔在周日的葡萄牙杯中使用主力阵容的可能。本赛季目前为止,卡马乔的战绩不是特别好,联赛中上周主场输给波尔图,欧冠出局只能参加联盟杯,财政收入减少,联赛杯被葡超中下游的塞图巴尔淘汰。杯赛目前可能对于卡马乔格外重要。

  此前于大宝入选了中国国奥队的名单,主帅杜伊希望这次他能入选国奥队以考察他和球队配合情况,不过本菲卡以于大宝需要备战葡萄牙杯的名义拒绝放人,如果本周于大宝未能入选本菲卡的葡萄牙杯出征阵容的话,对于他来说多少有些不太公平。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