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旗帜已变成俱乐部“心病” 皮耶罗平静中遭到降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同米兰的比赛结束后,皮耶罗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发泄道:“对阵米兰,我仅出场20分钟……”这句话并没说完,但含义已经足够深刻。“皮耶罗问题”已经不再新鲜,从10月初续约开始,皮耶罗成了队中的问题球员。作为斑马军团的旗帜,他如今却成了俱乐部的一块“心病”,从主席吉利宣布新尤文计划开始那天起,他就一直在考虑如何解决“皮耶罗问题”。

  皮耶罗本赛季一共出场13次,首发9次,其中只有4次打满全场。在7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打进5球,平均每155分钟进一球。按说,这个效率还不错,但却比不上亚昆塔,亚昆塔总出场时间仅有518分钟,却打进6球,这个进球效率在意甲仅次于那不勒斯的阿根廷老将索萨,足以挤掉皮耶罗的位置。

  “每次在圣西罗比赛,我总是非常兴奋。”皮耶罗还在抱怨上周六的那次板凳。之前一场对阵

巴勒莫,皮耶罗替补出场打进两球,其中还在场上和小老弟帕拉迪诺动了手,因为后者的失误让他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就在上周六下午,皮耶罗还寄希望于拉涅利的三叉戟打法,但在前往圣西罗的大巴上,皮耶罗“阴云密布”的面容已经说明了一切--皮耶罗再次替补。在下半场替换亚昆塔出场之前,拉涅利原本想和他来个“促膝长谈”,皮耶罗毫不理会,直接“冲上”了球场。早在10月7日,尤文客场对阵
佛罗伦萨
,拉涅利就在他出场前给他讲了将近5分钟战术,以后只要皮耶罗替补登场,拉涅利总会给他“开小灶”,皮耶罗完全厌烦了他这一套。

  没有伤病,没有冲突,也更谈不上轮换,两场重要的比赛,皮耶罗都降格为替补,这已经很明显了,斑马王子已经被拉涅利定了性--主力替补。连拉涅利自己都承认,“亚昆塔没有皮耶罗的灵性,但他勤奋的奔跑对球队贡献极大,从整体战术上来讲,亚昆塔强于皮耶罗。”卡佩罗时代,伊布拉曾把皮耶罗挤上板凳,拉涅利时代,又出了个亚昆塔,皮耶罗很郁闷。无论如何,周四同恩波利的意大利杯,皮耶罗将回到主力位置,但周日对阵

亚特兰大,皮耶罗很可能继续回到板凳席,不过至少这次拉涅利能找到借口--轮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