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足协宣布惊人决定 范巴斯滕欧洲杯后即将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3:11  新浪体育
荷兰足协宣布惊人决定范巴斯滕欧洲杯后即将告别

欧洲杯!最后的演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荷兰足协宣布,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之后,现任主教练范巴斯滕将不再出任教练职务,换句话说欧洲杯成为了巴斯滕与橙衣军团最后的合作舞台。

  在荷兰足协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显示,范巴斯滕和他的助教约翰均表示,在明年6月30日合同到期之后,将不会再与足协续约。范巴斯滕表示:“在去年世界杯之后,我曾经想过08年的欧洲杯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现在对于我来说,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到了该换一个新环境的时候了。”

  谈及未来的去向,荷兰人表示目前没有具体的目标:“约翰和我目前仍没有考虑未来的去向,现在还为时尚早,我们和荷兰足协的合同还没有到期。”

  范巴斯滕在2004年从埃德沃卡特手中接过了荷兰队的教鞭,在06年的

世界杯上,橙衣军团在小组赛与阿根廷相遇,年轻的荷兰人在范巴斯滕的带领下突破死亡之组的重围晋级,最终在16强的比赛中惜败给葡萄牙,无奈的离开了德国。当然,目前摆在荷兰队面前最大问题就是08年欧洲杯的比赛,荷兰、意大利、法国与
罗马
尼亚组成了无可争议的死亡之组,而最终哪两支球队能晋级也成为了小组赛最大的悬念。

  荷兰足协的高层对于范巴斯滕选择离开的决定也感到很无奈,主席汉克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我们感到很无奈,但我们会选择尊重他的决定,在这个时候对于范巴斯滕来说他需要获得更多的经验。”

  “目前我们并没有合适的继任者,”汉克随后说到,“他俩还要面临欧洲杯的考验,我知道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教练,能够找到一个成功的继任者我想不太容易。”

  (小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