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里谦称葡萄牙只能算二档 最大热门另有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48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葡萄牙和捷克、土耳其以及东道主瑞士抽到一起,葡萄牙媒体和教练在形势估计上有略微分歧。主帅斯科拉里认为A组实力“平衡”,葡萄牙不是热门,葡新社则认为葡萄牙抽了一支上签,“受到运气眷顾。”葡新社的理由是葡萄牙避开了所有“恶魔”,如意大利、法国、荷兰,另外还有2004年欧洲杯让葡萄牙在家门口丢了冠军的希腊。

  斯科拉里承认抽签无疑对葡萄牙有利,但捷克、土耳其和瑞士也不容易对付。“捷克是我们小组中头档球队,葡萄牙和土耳其是第二档,另外还有东道主。欧洲杯有16支欧洲最好的球队,如果有人自认热门,那他就可能落下马来,小组都出不了线。我们应该尊重所有对手。”而在抽签前,斯科拉里曾放言“我们希望打入决赛”。

  葡新社认为,理论上小组出线不难,因为A组中最难打的是捷克,对

土耳其和瑞士,葡萄牙都有些许优势。刚在葡萄牙队完成处子战的
皇马
中卫佩佩也认为此签不错,“葡萄牙有极大可能以小组第一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