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状态不佳遭主场两连败 ZZ表现平平遭球迷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1:11  大连晚报

  主场作战,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拿分的好机会,但查尔顿就是做不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冠联赛中,他们在主场以1:3不敌伯恩利,遭遇主场两连败,而且最近5个主场输了4场。郑智首发出场表现一般,在第78分钟被替换下场,在他下场后,主场球迷开始嘘他。

  由于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主场0:3惨败在谢菲联脚下,查尔顿主帅帕杜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比赛在雨中开始,不过,查尔顿如此之大的调整,并没有显示出良好的效果。第7分钟,伯恩利前锋布莱克主罚任意球传到门前,格雷中路头球破门,查尔顿0:1落后。6分钟后,查尔顿再次遭受打击,而失球的过程几乎与第一球如出一辙,布莱克开出任意球,麦卡恩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查尔顿发起了疯狂的反扑,第31分钟,安布罗斯右路传中,位置非常好的郑智却没有停好球,错过了一次射门的机会。3分钟后,郑智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6分钟,米尔斯右路传中,里德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2。

  易边再战,查尔顿保持住了上半场最后阶段的攻势,第58分钟,郑智远射高出球门,第61分钟,郑智中路分边,安布罗斯跟上射门皮球被门将得到。此时,雨越下越大,对于郑智这样的技术型球员的影响也越来越大,而查尔顿的运气也着实不怎么样。第68分钟,伊韦卢莫的破门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1分钟后,米尔斯就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格雷梅开二度,查尔顿1:3落后。第78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本报记者 赵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