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世界之巅爱情箴言 金童心中有个纯爱之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8:58  新浪体育
卡卡世界之巅爱情箴言金童心中有个纯爱之梦(图)



  新浪体育讯 摘得欧洲金球奖,揽下世界足球先生,再与清纯娇美的爱妻卡罗琳“造人”成功,这一直是卡卡心中早已许下的三个愿望。现在,手捧无比崇高的欧洲金球,卡卡已经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宏愿,而第二个也似乎毫无悬念,就仅剩下与卡罗琳的缠绵二人转仍需巴西金童加紧努力了。

  视频专辑-卡卡梦幻镜头集合 圣西罗王子进球Top10

  事实上,要说到卡卡与卡罗琳的完美结合,则就不得不提两人令人艳羡不已的忠贞恋情与喜结连理之后的幸福家庭生活,因为这在国际足坛早已被传为一段佳话。对此,人们总是不免要感叹,世间为何还有像卡卡这般纯情、体贴,同时又爱护妻子的有为青年,真是恨不得如果自己有个女儿的话,也一定要找到像他这样的绝世好男人,方能放心将自己的心肝宝贝送到他的手中,让这样的男人牵着爱女的手,担负着照顾她一辈子的责任,道出白头到老的人生誓言。

  25岁的卡卡和20岁的“小妇人”妻子卡罗琳结婚还不满两年,两人在2005年年末的圣诞节在巴西老家的家中喜结连理,而在当时更被认为是巴西体育圈的一桩盛事被媒体们纷纷援引进行报道。至于说到两人的恋情萌芽,早在5、6年前就已经是两小无猜的亲密恋人,卡罗琳在第一次见到卡卡的时候才刚刚15岁,那时的卡卡也只是个刚刚成年的19岁青年。在一次聚会上通过双方父母的介绍相识的两人,从互换电话号码开始了交往,随后在卡卡远赴意大利踢球时,早已变得不能分离的两人度过了非常困难,无比思念对方的两年时光,其间他们只能利用短暂的假期相聚以解相思之苦。

  在婚礼上的婚姻誓言中,卡卡曾经这样说道:“在和卡罗琳相爱后,我一直梦想着和她结婚,然而我们却不得不等上三年。她还太年轻,而且那时我们身处两地,距离遥远……然而我们还是一直将童贞之身保持到最后那神圣的时刻:圣经教导我们,真爱只有在婚姻的契约之下,以童贞之身相交换才能获得。对于年轻的男女来说这并不容易,不过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的新婚初夜非常美妙,如果说我们如今的生活能够如此幸福,我相信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懂得等待的美好。”

  当然,卡卡与卡罗琳的恋情从一开始就被所有人送以祝福,原因在于他们非常匹配的家庭背景,这让两人从一开始就被披上了“金童玉女天仙配”的光环,次次都被媒体用来做以完美结合的典范加以渲染。据称,卡卡与卡罗琳的家庭在巴西均属颇有名望的上流望族,像是卡罗琳的母亲就是奢侈品牌迪奥在时装大国巴西的总代理,而卡卡的父亲与卡罗琳的父亲一样都是工程师,以两人的家室来说可谓是天作之合。2002年,当已经成名的卡卡与当时还只有15岁的卡罗琳相识时,两人一见钟情,不过对于卡罗琳的母亲来说,她要求卡卡必须等到卡罗琳成年之后才能与女儿完婚,因此卡卡在这段时间中拒绝了一切花花世界的诱惑,着实难能可贵。而最终在2005年的圣诞节前夕,年仅23岁的卡卡和当时刚刚年满18岁的卡罗琳在主的见证下正式结合为夫妻,自此金童玉女的两人一直相知相许,已经成为公认的模范夫妻。

  两年时间过去,卡罗琳婚后随卡卡搬往意大利米兰生活,不过在这期间她并未像其他的球星太太们一样完全告别自己过往的生活,随时等待着怀有有孕的喜事降临后成为一名全职家庭主妇,因为她还有自己大学的时装产业课程需要完成,这也是卡罗琳母亲的愿望。而对于深明大理的卡卡来说,他自然同样并不希望爱妻过于被束缚在已经足够狭小的

别墅空间中,因此全力支持卡罗琳首先完成学业,并且在学有所成之后开创完全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像是一周前成功举办的
AC米兰
俱乐部的圣诞晚宴就是由卡罗琳在请缨后担纲的策划和设计,事后更是得到了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大加赞赏,由衷称赞卡罗琳在这方面的天分。不过,同时也因为此,卡卡与卡罗琳的“造人计划”不得不被迫暂时延后,但这却从未影响两人渴望尽早享受为人父母激动与喜悦的愿望。

  早在3月份接受杂志采访时,卡卡就曾以无比期待的口吻透露过自己对于成为父亲的渴望,认为一个孩子的诞生能够让自己与卡罗琳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和更加幸福。卡卡当时说,“我最美好的愿望是自己成为父亲的那个时刻,握住孩子的小手,这是我最期待的。”不过考虑到自己与青梅竹马的卡罗琳都还年轻,特别是妻子那时尚在求学阶段,因此卡卡也是无奈的表示两人必须等待,“卡罗琳首先要完成她的学业,对此(生孩子)她还没有打算,而且她正在攻读一个时装产业方面的课程,如果我们决定要孩子,她就必须先暂停这些课程。”

  而半年之后,意大利花边周刊《新闻披露2000》曾在10月初迫不及待的曝称卡卡已经与卡罗琳“造人”成功,新闻报道中更是称是由卡卡本人在出席米兰时装周时主动向友人提及的,而且还“算”准到明年年初这个幸福美满的年轻家庭就将要迎来第三名成员。却不想一个星期之后,卡卡就站出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一向很注重礼节的他对于媒体这则胡乱拼凑后发布的假新闻反而表达了感谢。据卡卡称,当时他突然发觉自己莫名其妙的收到了不少祝福,全部都是恭喜他即将为人父的,尽管这次的“怀孕聚焦”最终被证明并非是事实,但是卡卡早就梦想升格成为父亲的愿望却是从未掩饰的,因此对于《新闻披露2000》此次一手导演的闹剧,卡卡非但没有生气,相反却是满心欢喜的享受这种假想中的快乐。

  随后在参加FIFA2008游戏的宣传活动时,卡卡被再次问到了这个问题,而这一次他满心欢喜的坦言自己的确渴望能够与卡罗琳拥有孩子,而且自曝两人目前“正在努力”,以求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真正享受来自各方的道贺,至少那时就将会是非常真实的喜悦与兴奋之情了。卡卡说道,“我和卡罗琳正在努力,希望能有一个孩子降生,我们希望家庭能有更多的成员。”

  很显然,这个美好的愿望如果能够实现,这个年轻的家庭又将注入更加新的活力,同时也会令人更加艳羡幸福的涵义需要如此这般。有意思的是,在意甲进入2007-08赛季之后,已经有太多大佬都在人生中第一次做了父亲,像是斑马王子皮耶罗,还有即将体验为人父母喜悦的门神布冯,而在这个问题上,身为米兰支柱的卡卡自然也不想落后,考虑到09年巴西国家队将有繁重的

联合会杯比赛任务,而随后一年更有南非世界杯更大更绚烂的舞台迫在眉睫。因此,对于这对年轻,但却早已渴望养育儿女,体验家庭更深层次幸福涵义的夫妇来说,还算悠闲的2008年无疑是个非常完美的契机,可以让卡卡与卡罗琳专心在“造人计划”上早做努力。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