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主力之争令两人反目 同为队友竟已形同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23: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力之争令两人反目同为队友竟已形同陌路

阿穆尼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主力守门员阿穆尼亚透露,自己和德国守门员莱曼已经很久不说话了,两人现在形同陌路。

  本赛季初期,阿穆尼亚夺走了莱曼的主力位置,之后德国人曾多次抨击西班牙人不配主力的地位,而这导致了两人关系紧张。

  阿穆尼亚在谈到和莱曼的关系时说:“我们现在保持着距离,彼此不说话,对我来说,我最好这么办,我现在冷静多了,不理会他的挑衅。”

  “我现在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享受着每一场比赛,就像是我最后一场一样,我现在充分的体验着一切。”

  (李普利)

  视频集锦-枪手高举低射惊魂逆转 技术流不怕先丢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