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待业青年终获"上岗"证 博卡大师欲在糖果盒展翅翱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史上最牛的待业青年里克尔梅终于重新上岗,在西班牙漂泊了6年后,他昨日回到了阿根廷,在博卡青年提供的两年半合同上签下了名字。据悉,博卡青年为里克尔梅的转会支付了1500万美元,这在南美足坛算得上天文数字。

  当里克尔梅走出飞机后,球迷们爆发出了欢呼声,他们拉起了“欢迎回家”的横幅。随后,博卡青年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里克尔梅回归。“这是我最为开心的一天,因为我终于回到了祖国,回到了博卡青年。从现在开始,我又能像正常球员一样踢球了。”从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手中接过10号球衣后,里克尔梅激动地说,“过去几个赛季,我一直梦想着能穿上这件球衣,现在我的梦想终于成真。”

  “在合同到期前,我希望能将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以及

世界杯冠军献给你们。”里克尔梅对球迷们说。有意思的是,将里克尔梅赶走的维拉利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认为他能在阿根廷取得成功:“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加盟了最适合自己的联赛与球队。”

  就在里克尔梅回家前一天,国际足联正式拒绝了博卡青年提出的特许里克尔梅参加世俱杯的要求,这让阿根廷球迷多少有些扫兴,媒体也批评国际足联不懂变通。不过里克尔梅表示理解:“规则应该得到遵守。”他同时表示虽然不能上场,但还是会随球队前往日本:“我将在看台上为球队加油。”(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