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接班人联赛低迷杯赛发威 枪手新宠竟是为杯赛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42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球队遭到了对手的逆转,但阿森纳射手达·席尔瓦还是比赛中有所收获,打进了个人本赛季以来的第五个进球。有趣的是,这五个进球居然全都出现在他随队参加杯赛期间,在联赛中迟迟没能找到射门感觉的达·席尔瓦,如今成为了阿森纳的“杯赛杀手”。

  在以8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之后,达·席尔瓦代表新东家参加的首场比赛是在联赛中面对布莱克本,但他却没能在英超赛场上有所建树。一周后在面对曼城时,达·席尔瓦依然没能改变破门乏术的状况,一时间英国媒体出现了不少对他的质疑声音。

  但接下来在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欧冠资格赛中,达·席尔瓦终于在第89分钟告别了自己的进球荒。在那之后,达·席尔瓦不断重复着“联赛低迷、杯赛发威”的规律。截至目前,他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出场7次,却总共只有6次射门,而且没有任何破门得分的记录。与此同时,他倒是在杯赛中表现出了强势,曾在球队主场迎战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中打入一球,此后还曾在联赛杯中有过梅开二度的经历。

  本次再度面对塞维利亚时,达·席尔瓦依然保持着这样一种进球势头。比赛刚刚开始11分钟,他就在接到队友的传中之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此后在第36分钟,达·席尔瓦还险些打进个人在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只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同时也让阿森纳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

  赛后接受采访时,达·席尔瓦对于错失这次机会显得颇为遗憾:“当本特纳将球传过来时,我原本以为这肯定会为球队带来另一个进球,但对方门将的反应实在是太快了。”遗憾归遗憾,达·席尔瓦并不认为这场失利会给阿森纳带来太大的影响:“塞维利亚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在客场面对他们本来就有可能出现任何结果。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这并不代表我们输掉了未来。”

  作为克罗地亚队的主力射手,达·席尔瓦曾经是将英格兰队淘汰出欧锦赛的“罪魁祸首”,而且他在未来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中还将继续面对英格兰队。因此他这种时不时在特定比赛中出现爆发的特点,不仅令阿森纳球迷难以捉摸,同时也让广大英格兰球迷感到心惊胆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