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人缺阵满盘皆输 小法强势只因有他"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败给塞维利亚,前枪手中场帕洛尔分析认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弗拉米尼缺席,让小法在中场没了拍档,才使西班牙球队就此乘虚而入。“看得出,温格连续在几场比赛中观察哪个球员需要休息”,不过帕络尔表示,“最终排名小组第二可能会是灾难。那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提早与巴萨、国米这样的球队相遇”。赛后杜尔则激励队友:“我想这或许会帮助我们,因为与强队比赛,你会更加集中注意力。”

  温格则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大幅轮换,“我承认本场轮换球员是一个赌博,但我不(因为失利)后悔。我希望一些球员能在这样的顶级比赛中‘暴露’在场上。我并担心失利会有什么连锁反应,毕竟这不是我们惯常的首发。”虽然比赛后段和第四裁判发生争执,教授少有地红了脸,但实际上教授最近心情不错。阿森纳本轮之前已提前出线,联赛少赛一场还领先3分。最近网上流传着一幅被命名为“温格行星”的图片,显然是球迷为阿森纳新赛季的好开场而给教授献的礼。

  好成绩也让温格很有兴致地说起了目前英超炒教练的风潮。本周一,布鲁斯交完赎身费(和伯明翰分摊肖像权收入所得)后正式转会维冈,这是本赛季第6位职位发生变动的英超主帅。与布鲁斯在重压之下及时“跳船”相比,比利·戴维斯(德比),莫里尼奥(切尔西)、萨米·李(伯明翰)、乔尔(

热刺)、哈钦森(维根)都是被迫走人。温格认为现在足球圈内一片浮躁。这个速度几乎赶上了三年前的疯狂,当时7名主帅在圣诞前丢了工作,而贝尼特斯、阿拉代斯和索斯盖特,也都在经受不同的下课压力。

  “和以前相比,现在呆在村子里更容易被火烧身,大火总在一边燃烧着,或许该有办法来对付一下”,温格将教练比作被火烧身的女巫,因为他们往往是不明事理的人发泄的对象,他也将自己作为例子:“我和阿森纳董事会的关系很独特,因为他们知道如果和教练之间不达成共同理解,就无法带来成功。当教练显然需要时间,我不确信那些只是来这里就把俱乐部买走的人能理解这一点。”

  那温格有没有尝试过和董事会“红脸”呢?记者曾经在开赴西班牙的航班前开教授的玩笑。“我又没有要求买空中客场”,温格笑着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