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狂胜抚慰狂人离去之痛 蓝军后场杀出恐怖得分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3:44  足球-劲体育

  用狂胜为狂人复仇2007-11-29

  记者刘彬彬报道 挪威西海岸的特隆赫姆,4比0,切尔西不但锁定了淘汰赛的位置,也让格兰特赛前的豪言更加掷地有声:我不会说我们比其他欧洲俱乐部强,但我们决不是最差的。这项赛事非常重要,阿森纳进入一次决赛就让他们又上一个台阶。我们在联赛开始丢了很多分,所以这理应是我们更加优先的目标。我想进入决赛是我们的一个现实的目标,我们可以做到!至少在这一点上,格兰特比“特别的莫里尼奥”更加干脆和直白!

    视频集锦-魔兽发飙引出四球横扫 切尔西又添新利器

  而事实证明,这位切尔西新主帅惹麻烦也并不逊色。格兰特上任来的第二次,切尔西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球员被足总罚款3万镑。格兰特利用冠军杯前的新闻发布会喋喋不休:我不会指责球员,不公平他们就要理论。我怎么没看到其他球员因为同样的动作吃红牌,我要和足总私下谈谈。9场比赛3张红牌,格兰特认为自己的球队成了被“欺负”的靶子。切尔西也扬言将在12月12日的上诉期前进行上诉,虽然足总威胁如果不成将会付出更惨重的代价。

  但至少,切尔西这次找到了最好的方式泄愤。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结束,在被问到是否现在有信心在主场战胜切尔西,时任罗森堡主帅的泰蒂乐观表示,“当然,切尔西肯定不愿意冬天来到挪威。”没错,挪威带给切尔西的记忆是灰暗的。十年前在挪威比赛就2比3输给了特罗姆瑟,那场比赛中场时球场被大雪覆盖,裁判拒绝停止比赛,下半场比赛两次因为需要扫雪而被迫暂停。回到主场切尔西7比1痛宰对手,切尔西球迷高歌“你们只有下雪才会歌唱”。两年后联盟杯他们再次北上,又2比4输给了维京。但挪威人忽略了一点,现在的切尔西已经是“切尔斯基”……

  虽然在11月3日结束的联赛中只排名第五,但是在冠军杯中,有史以来第一次挪威人看到了出线的希望,本场与切尔西的比赛,和切尔西一样他们只要取胜就可以保证出线。在冠军杯上他们使用442而不是451的阵型。而第一场便战平强敌切尔西的事实更让他们凭添自信。本场与切尔西的比赛,挪威人排出了客场战胜瓦伦西亚一样的阵容,梅开二度的伊沃森首发,和他搭档的是布基纳法索国脚科内,而上回合进球的科普宁则坐在了替补席上。切尔西则迎回了德罗巴,马卡莱莱、埃辛也轮换上岗。

  切尔西上半场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回归后的德罗巴完全展现了自己的生猛。一次中场带球到禁区外的试射和为埃辛在禁区里的一个头球摆渡已展现了他的能力,两个如出一辙的小角度进球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小赖特在第二个进球中,从铲抢,到跌跌撞撞中连续过人最后传给禁区里的埃辛,而后才造就了德罗巴的进球(进球视频)。而阿莱士的任意球是巴西人第二次为切尔西破门,第二个任意球(进球视频)!球划过了三名跌倒的挪威球员钻进球门,似乎更不适应场地的是他们自己!

  切尔西的表演并没有结束,下半场开场,切尔西仍然不依不饶,德罗巴在52分钟差点帽子戏法,4分钟后埃辛又差点在门前面对门将射门成功,最终被对方后卫挡出。这已经是加纳人本场比赛第二次错过绝好的机会。挪威人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但这次他们发现,过去12场比赛保持9场不失球的切尔西后防不是浪得虚名。唯一的遗憾是,三个进球后开始萌生的在阿森纳、利物浦之后再创进球纪录的希望随着他们一次次错过机会一点点消逝。72分钟,埃辛的射门又一次被门将扑出后,乔·科尔终于门前补射为切尔西扩大了比分(进球视频)。75分钟,伊沃森在阿什利·科尔面前错过了好机会,一分钟后,表现出色的古迪奇尼再次出现“擅长”的门前脱手,赶上的罗森堡球员也未能把握住机会。严寒中,切尔西微笑着离开……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古迪奇尼/阿什利·科尔、特里、阿莱士、贝莱蒂/兰帕德(76’皮萨罗)、马卡莱莱、埃辛/乔·科尔、小赖特(69’卡卢)、德罗巴(68’谢甫琴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