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扬两传堪称巴萨欧冠首功之臣 还有百日留待打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和里昂的比赛,是博扬第一次在冠军杯首发,一次助攻和一次传球帮助梅西制造点球,这几乎是一个完美的处子秀,唯一的遗憾是没能进球,实现冠军杯最年轻进球者的梦想,不过博扬还有机会,目前纪录保持者奥弗里夸耶进球时的年龄为17岁191天,博扬还有100天的时间来创造新纪录,只要能在1/4决赛前进球,冠军杯最年轻进球者的纪录就将属于拉马西亚。

  没有进球的处子秀同样精彩,开场不到3分钟,三个来自拉马西亚的年轻人就联手贡献了进球,哈维发动进攻,梅西传球帮助博扬形成突破,后者的助攻让伊涅斯塔首开纪录,下半时又是博扬的妙传帮助梅西制造点球,先是甩开一名防守球员,又在两人夹击下完成传球,留给阿根廷人的事情简单了许多。上周末里杰卡尔德就为博扬的表现感到赞叹,韦尔瓦的铁桶阵被这个年轻人轻描淡写地破坏,现在法国人的后防线也显得不堪一击,若不是巴萨在这个晚上的运气欠佳,他们本该带走3分,博扬也有机会留下新的进球纪录。但这样的表现已经让人满意,《世界体育》报在赛后这样评价:“他丝毫没有怯场的感觉,里杰卡尔德的选择不是在冒险,而是在为巴萨积累财富。”

  “感觉像是一场梦”,博扬赛后说,“我知道自己距离首发还有一定距离,感谢主教练给我出场机会,为了这一天我等了很久,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没能破纪录,让博扬感到遗憾,“但球队出线才是最重要的,接下来我们还有好几场硬仗打,提前完成出线任务非常重要。”巴萨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里杰卡尔德可以在最后一轮派上替补,这又是博扬的好机会。上周末在联赛中帮助巴萨大胜韦尔瓦,已经让博扬成为焦点,对里昂的比赛,小罗替补,亨利留在巴塞罗那养伤,热身赛中独进6球的埃托奥也没有冒险,荷兰人的选择是博扬,这已经说明了后者在主帅心中的位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