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托雷斯两球杰拉德破门 利物浦4-1胜留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5: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托雷斯两球杰拉德破门利物浦4-1胜留生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8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杯A组开始第5轮角逐,利物浦主场4比1击败波尔图。上半时,托雷斯顶进其欧冠首球,对方将比分扳平后,托雷斯下半时梅开二度,杰拉德点球扩大比分,替补克劳奇头球锁定胜局。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马赛最后时刻失球,在客场1比2负于贝西克塔斯,利物浦因而积7分追平马赛,波尔图积8分仍然排名首位。最后1轮,利物浦必须客场击败马赛,才能确保出线。

    视频集锦-利物浦金色十分钟 西班牙金童上帝式拯救

  利物浦主场迎战领头羊波尔图,贝尼特斯排出攻击阵型,托雷斯与沃罗宁搭档锋线,两翼是贝纳永与巴贝尔,除托雷斯以外的三名球员都没能在上周末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中首发。波尔图只要战平即可出线,红军此前主场对阵葡萄牙球队10战仅负1场,与波尔图只有1次交锋,即2000-01赛季联盟杯1/4决赛2比0获胜,杰拉德与卡拉格参加了那场比赛。

  开场5分钟,贝纳永内切射门似乎打在布鲁诺-阿尔维斯手臂上,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塞蒂示意比赛继续。第10分钟,托雷斯个人突破远射被埃尔顿没收。随后,夸雷斯马禁区外射偏。第12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右侧传到后门柱,沃罗宁在门前6米处头球吊射被埃尔顿摘到。第14分钟,夸雷斯马远射偏出。

  利物浦第19分钟取得领先,贝纳永传入禁区,芬南传球被破坏出底线,杰拉德右侧开出角球,托雷斯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1比0领先!红军球迷开始高喊“拉法-贝尼特斯”,表示对主教练的支持。第26分钟,巴贝尔传到禁区边缘,沃罗宁射门被破坏。第27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被放倒,波尔图开出任意球,夸雷斯马凌空打飞。

  贝纳永从博辛瓦脚下断球,利物浦打出反击,托雷斯切入禁区左侧起球,巴贝尔后点头球摆渡被破坏,杰拉德禁区边缘左脚凌空射门被斯蒂帕诺夫挡出底线,杰拉德左侧开出角球,门将埃尔顿击到半空,托雷斯尝试倒挂金钩没碰到球。第33分钟,卡兹米尔卡左路下底,在角旗区附近左脚起球,利桑德罗-洛佩斯在门前8米处飞身头球吊射越过雷纳指尖入大门中路(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被对方追为1比1平!

  利物浦随后险些再失一球,第36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中路传出过顶球,利桑德罗-洛佩斯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11米处停球右脚推射被雷纳倒地封出!海皮亚随后踢倒夸雷斯马,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夸雷斯马右侧开出任意球被顶出,M.切赫后点距门18米处停球左脚射门,球碰后卫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托雷斯被布鲁诺-阿尔维斯放倒,杰拉德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怒射蹭后卫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开始3分钟,阿松桑放倒贝纳永,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门将雷纳开大脚,托雷斯左路得球晃过后卫低传,贝纳永在门前13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第61分钟,巴贝尔策动进攻,芬南右路传中被顶出,巴贝尔再度得球射门被挡出底线。

  科威尔换下沃罗宁。第66分钟,贝贝尔背身横传,杰拉德在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高出。此时马赛扳平比分的消息传来,利物浦形势危急。克劳奇换下贝纳永。第75分钟,梅雷莱斯在门前27米处射门偏出。第76分钟,巴贝尔弹地球被后卫挡出,科威尔连续两次射门,最终被挡出底线。

  利物浦第78分钟终于再度超出,科威尔左肋外脚背传球,托雷斯禁区左侧转身摆脱两名后卫,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托雷斯随后再次突破防线横传,巴贝尔左脚低射被埃尔顿化解。波尔图主帅费雷拉不甘心失败,用前锋波斯蒂加换下阿松桑。第81分钟,克劳奇头球被破坏。

  第84分钟,斯蒂帕诺夫争顶时膝盖顶撞克劳奇背部,被黄牌警告,杰拉德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斯蒂帕诺夫门前争顶手臂挡球被判极刑,杰拉德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右脚推射右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

  库伊特换下巴贝尔。第88分钟,杰拉德右侧开出角球,门将埃尔顿在库伊特干扰下没法够到球,克劳奇在门前4米处头球弹地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这是利物浦近2轮冠军杯第12球。此时另一个赛场传来消息,马赛1比2落后贝西克塔斯。补时阶段,夸雷斯马对芬南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利桑德罗-洛佩斯弧线球偏出。利物浦最终4比1胜出。

  利物浦(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17-阿韦罗阿/11-贝纳永(71'15-克劳奇),8-杰拉德(队长),20-马斯切拉诺,19-巴贝尔(85'18-库伊特)/10-沃罗宁(63'7-科威尔),9-托雷斯(替补席:30-伊坦耶,6-里瑟,21-卢卡斯,22-西索科)。

  波尔图(4-3-3):1-埃尔顿/12-博辛瓦,4-斯蒂帕诺夫,2-布鲁诺-阿尔维斯,5-M.切赫/8-路易斯-冈萨雷斯(队长),6-阿松桑(81'23-波斯蒂加),25-卡兹米尔卡克(65'16-梅雷莱斯)/11-马里亚诺-冈萨雷斯(77'17-塞克蒂尤伊),9-利桑德罗-洛佩斯,7-夸雷斯马(替补席:33-努诺,3-佩德罗-埃马努埃尔,13-富西莱,18-博拉蒂)。

  马赛客场1比2负于贝西克塔斯(点击观看视频精编)。第27分钟,特略右侧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入网,这是他首粒冠军杯进球(进球视频)。第65分钟,巴尔布纳角球被后卫顶出,替补出场的尼日利亚外援塔伊沃禁区外直接抽射扳平(进球视频)!第88分钟,德尔加多分到右侧,巴西前锋波波突入禁区抽射,球从门将曼丹达身下钻进门内,2比1(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