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惊人之变掘出昂贵奇兵 他能为蓝黑军省下1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有伤,萨内蒂、达科特停赛,国际米兰中场乏人,曼奇尼把齐沃推至中场,国际米兰主帅的“奇兵”其实也不奇,在当初齐沃以1500万欧元的昂贵身价加盟国际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就曾经表示:“齐沃能打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我将视情况而定。”

    视频集锦-超级伊布领衔三箭齐发 国米四连胜晋级

  本场选择齐沃打后腰,曼奇尼有他的考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交待说:“这是齐沃第一次出任这个角色,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练习,但是他做得不错,我希望他能够给后卫更多的帮助,紧逼阿莱克斯,后者跑卫飘忽,能给我们制造麻烦。”

  在齐沃的关照下,阿莱克斯确实没有第一回合相遇时表现那么活跃,全场比赛,齐沃成功铲断达到7次!为全场最多,其中4次是直接断了阿莱克斯的脚下球。不仅如此,在

国际米兰仅此关键进攻中,齐沃的身影还时常出现。上半时25分钟,国际米兰打出反击,克鲁斯中路外脚背横拨,齐沃高速插上,与他同向回防的是对方的奥雷利奥,两人相撞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未予判罚点球;不过66分钟罗马尼亚人还是帮助队友完成了进球,他当时接到马克斯维尔的塞球左路下底,由于对方后卫很了解他是一位左脚将,于是跟进封住了他的传中线路,不料齐沃却使出了罕见的一招:他急停后左脚将球扣至右脚,甩开了对方的防守,而后直接用右脚起球!

  尽管齐沃是众所周知的左撇子,但他右脚的传球却也十分到位,皮球经过克鲁斯的晃动,越过前点的所有人,直接准确的给到了后点的伊布脚下,由后者破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本场齐沃打后腰的试验可谓相当成功。

  曼奇尼的另一个收获是吉梅内斯,本场他替补上场只有20分钟的时间,却妙传给苏亚佐一个单刀球,此外自己还打进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奇尼赛后表示:“我要特别表扬吉梅内斯,此前他的机会不是很多,但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原本国际米兰是计划在冬季引进新的中场,无论是帕尔马的西加利尼还是莫斯科斯巴达的科瓦奇,1200万欧元的预算是免不了的,但目前的情形看来,这1200万的预算似乎可以省下了,首先是齐沃和吉梅内斯的良好表现,其次,伤员恢复顺利,斯坦科维奇已经复出,菲戈本场也穿着棉服出现在了场边,在右前卫的位置上,曼奇尼在菲戈复出之前有吉梅内斯和萨内蒂可用,左路有塞萨尔和马克斯维尔,中前卫位置上维埃拉虽然不能打,但暂时有坎比亚索、萨内蒂、达科特、斯坦科维奇,现在又多了个齐沃,相比于引进,伤员的恢复和奇兵的换位,才是个更好的“新援”。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