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伊布克鲁斯建功 国米主场3-0完胜头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5:43  新浪体育
冠军杯-伊布克鲁斯建功国米主场3-0完胜头名出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G组第5轮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3比0完胜费内巴切,提前获得小组头名。伊布攻入本赛季冠军杯第5球,目前与C.罗纳尔多并列射手榜首位,但他吃到黄牌将错过下轮比赛。克鲁斯与希门尼斯革进一球。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埃因霍温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点击观看比赛全场录播)

    视频集锦-超级伊布领衔三箭齐发 国米四连胜晋级

  由于在本轮首场比赛中,埃因霍温客场获胜,这使得国米必须击败费内巴切,才能提前一轮出线。比赛当天恰逢曼奇尼43岁生日,他用齐伍顶替达科特打后腰,斯坦科维奇伤愈复出,感染流感的伊布仍然首发,与克鲁斯搭档锋线。在冠军杯赛中,土耳其球队此前12次作客意大利无一胜绩(8负4平),每场均有失球。在9月19日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费内巴切曾在主场力克国米,成为今年唯一击败国米的球队。

  一开场,费内巴切后腰奥雷利奥在门前35米处射门偏出。第8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低传,伊布劲射被国米旧将卡洛斯阻挡。第10分钟,卡洛斯在门前40米处超远程发炮被儒利奥-塞萨尔得到。第13分钟,伊布晃过一名后卫分给萨内蒂,萨内蒂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偏出。

  客队前锋塞米赫左脚斜射被儒利奥-塞萨尔飞身单手封出,他的搭档戴维被误判为越位。第17分钟,齐伍主罚任意球打中路被人墙挡出。第19分钟,麦孔右路似传似射被门将沃尔坎-德米雷尔得到。第21分钟,国米角球被破坏,土耳其人打出快速反击,好在科尔多瓦将球阻截。

  两队门前都出现点球疑问。第25分钟,伊布与克鲁斯打出配合,齐伍与奥雷利奥接触倒在在禁区内,但没能赢得点球。第28分钟,塞米赫近在咫尺的头槌顶在科尔多瓦手臂上,但主裁判认为距离太近,同样没给点球。

  费内巴切门将沃尔坎-德米雷尔有些怪异地换了副手套。第32分钟,克鲁斯被判越位,然而慢镜显示这是误判。第35分钟,伊布右路似传似射,弄脏了沃尔坎-德米雷尔新换的手套。随后,克鲁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顶偏。第37分钟,坎比亚索左肋准确直传,斯坦科维奇在左侧距门17米处斜射偏出远门柱,错过了开场以来最佳机会!第39分钟,斯坦科维奇外围右脚劲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2分钟,费内巴切前锋戴维斜射偏出。第50分钟,卢加诺对克鲁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伊布中路分球,克鲁斯左侧距门13米处右脚抽射掠过横梁,斯坦科维奇有些不满,他认为自己位置更好,克鲁斯应该传球。1分钟后,费内巴切打出反击,阿莱士转身扣过科尔多瓦,在门前18米处低射紧贴右门柱而出!

  国米第55分钟打破僵局,坎比亚索直传禁区左侧,马克斯韦尔低传门前,埃杜在克鲁斯脚下铲球,球打在克鲁斯胸口上弹进门内,1比0!这是克鲁斯为国米打进的第11粒冠军杯入球。(观看进球视频)

  伤势痊愈的尤文旧将阿皮亚替补出场。第66分钟,前锋塞米赫头部被撞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暂时以多打少的国米趁机扩大比分,马克斯韦尔与齐伍左路配合,齐伍左脚回扣闪开后卫右脚起球,克鲁斯中路没碰到球,但伊布后点距门8米处停球右脚射入右上角,2比0。盯防伊布的卡洛斯竟然没有作出任何防守动作,使得伊布能够原地起脚。(观看进球视频)

  希门尼斯换下马克斯韦尔,齐伍回撤打左后卫。第76分钟,国米获得任意球,伊布在主裁判鸣哨后迟迟不起脚,试图对方球员吃牌,主裁判却向他出示被黄牌警告,下轮作客埃因霍温伊布将停赛,最终伊布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右上角,沃尔坎-德米雷尔飞身托出。随后,戈克汉绊倒齐伍,被黄牌警告。

  伊布在掌声中被苏亚索换下。第86分钟,萨穆埃尔拖延时间吃到黄牌,他也将错过下轮比赛。随后,希门尼斯妙传苏亚索,苏亚索形成单刀,但他在门前12米处推射打在门将沃尔坎-德米雷尔身上!国米得球继续进攻,苏亚索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马特拉齐换下斯坦科维奇,这是他3年月前险些因伤挂靴后首次亮相欧战。补时第2分钟,坎比亚索逼抢造成对方后场传球失误,克鲁斯得球与坎比亚索二过一配合后中路分球,替补希门尼斯在左侧距门12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入近角,3比0。费内巴切遭遇今年欧战首场败绩。(观看进球视频)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73'11-希门尼斯)/4-萨内蒂(队长),19-坎比亚索,26-齐伍,5-斯坦科维奇(88'23-马特拉齐)/8-伊布拉希莫维奇(78'29-苏亚索),9-克鲁斯。(替补席:22-奥兰多尼,15-达科特,18-克雷斯波,21-索拉里)。

  费内巴切(4-1-3-2):1-沃尔坎-德米雷尔/77-戈克汉,2-卢加诺,36-埃杜,3-罗伯托-卡洛斯/15-奥雷利奥(')/21-塞尔库克-沙欣,20-阿莱士(队长),6-韦德松/99-戴维(82'11-图梅尔),23-塞米赫(67'8-卡齐姆)。(替补席:88-沃尔坎-巴拉坎,4-阿皮亚,5-雅辛,18-比尔金,19-昂德尔)。

  埃因霍温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视频精编)。第39分钟,马塞尔利斯右路传中,球打在伊格纳舍维奇身上弹到半空中,秘鲁前锋法尔范在门前不到1米处顶进门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