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今夜迎来英超降级队挑战 郑智对阵李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04  新浪体育
查尔顿今夜迎来英超降级队挑战郑智对阵李铁东家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普雷斯顿队,积分上升到了英冠第二名,郑智上半场结束前射门得分,帮助本队首开纪录。

  但是现在还远没有到郑智和队友们可以开怀庆祝的时候,本周英冠又开始一周双赛,而查尔顿队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主场对手将是上赛季同在英超的谢联队。

  上赛季两队都在英超征战但是双双降级,查尔顿队倒数第二轮降级,而谢联本来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最后一轮主场输给了维冈竞技导致不幸降级,与查尔顿一起降级英冠。

  本赛季开始后两队的情况有所不同,查尔顿本赛季开始有有所起伏,但是始终排名在前列,近期取得四连胜后积分更是升到了英冠第二名。

谢联开局不佳,现在积分滑落到了第18名。

  郑智曾和谢联队有所交锋,而且地点就是在主场山谷球场,在今年4月22日查尔顿队主场1-1平谢联,未能拿下这场保级大战中极其重要的比赛。郑智踢满全场,比赛第82分钟,郑智门前射门稍微偏出,错过了锁定胜局的绝佳机会。

  本场比赛再次对阵谢联,郑智有机会和球队一起击败对手,延续连胜的势头同时能够结束5月份留下的遗憾。

  谢联队拥有一名中国球员李铁,但是本赛季以来李铁没有代表谢联踢过哪怕一场比赛,近期他在回国准备寻找新东家,离开谢联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