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总正式向卡佩罗开价 4年400万征战南非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英足总已经开始了和卡佩罗的正式谈判,并且开出了一份年薪400万英镑的4年合同。

  据悉,英足总希望卡佩罗率领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以及2012年欧锦赛。卡佩罗上赛季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之后被解职,目前还赋闲在家,一旦他拒绝英足总的合同,英足总将把目标转向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并且提供的合同待遇也相同,同样为期4年,年薪400万镑。

  这边厢,卡佩罗竞争英格兰帅位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意大利人迫不及待地发表了执教计划。他提到,如果能上位,将邀请自己的同胞、前切尔西核心佐拉担任助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