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晚宴设计师实是卡卡妻子 巨头盛赞卡卡第一丈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34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上周五,米兰城冰上体育馆,600多名宾客参加了AC米兰俱乐部的圣诞晚宴,包括俱乐部所有成员及其家人、娱乐界、电视界和体育界名流。

  米兰圣诞晚宴每年都举行一次,今年与往年有很多不同:庆祝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冠军等重要荣誉,迎接红黑俱乐部球员历史上第8次荣获“金球奖”(许多媒体都透露卡卡已赢得金球奖)。由于AC米兰要去日本参加世俱杯,今年的盛宴提前到11月。而本次盛宴的策划和设计者是卡卡的妻子——20岁的巴西女孩卡罗琳娜。

  自从2005年圣诞节与卡卡完婚后,卡罗琳娜就搬到意大利与丈夫同住,并在米兰城学习专业设计。作为法国时尚品牌Christian Dior巴西总代理的女儿,卡罗琳娜从小就显示出对时尚和设计的热情,她与卡卡在圣保罗的盛大婚礼就是由其亲自操办和设计的。而在自己婚礼前20天,她还曾为希腊船王欧纳西斯的外孙女、世界最富有继承人之一的雅典娜·欧纳西斯设计过一场更隆重的婚礼。

  目前卡罗琳娜学业接近尾声,她在米兰城开设了一家名为“Party Design”的公司,专门受理婚礼、庆典和聚会的设计工作。本次为

AC米兰设计圣诞晚宴,是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的意思,后者甚至曾表示,此次晚宴的预算成本不封顶,让卡罗琳娜可以放手去做。

  本次晚宴足足花了卡罗琳娜两个月时间。她特地从巴西请来2年前帮助她设计婚礼的女伴,据说卡卡的母亲西蒙妮也成了儿媳的帮手。“我们将整个现场的气氛调成AC米兰的主色调——红黑色”,另外会场的台阶上还用红黑色写上了所有球员的姓名。

  晚宴气氛非常热烈,意大利著名女歌手、拉丁格莱美得主劳拉·保西尼的出场掀起全场高潮,作为忠实的红黑球迷,她还邀请主帅安切洛蒂同唱。另外,雷诺车队老板布利亚托雷、AC米兰制服Dolce&Gabbana的两位设计师多尔切和加巴纳也应邀前来。

  贝鲁斯科尼对晚会的设计表示了赞赏,并表示他“正等待一个卡卡、罗纳尔多和帕托三叉戟组合的伟大时刻”,“那将是我的梦想,或许能让50年代的Gre-No-Li瑞典组合重现。”对卡卡,AC米兰主席强调,“他已在AC米兰生了根,所有关于他离去的说法都是无中生有。”至于金球奖,贝鲁斯科尼表示,“我欣赏皮尔洛的精准脚法,我们也有加图索和西多夫这样出类拔萃的球员,但金球奖最佳得主是卡卡。卡卡能将人们对足球的梦幻变成现实,而且他是天下所有父母渴望为女儿找的丈夫。”

  最后这句话贝鲁斯科尼在上赛季冠军杯半决赛淘汰

曼联后就曾说过,当时卡卡闻言作了如下回应,“谢谢主席的夸奖。但我已有了心爱的妻子,我们非常相爱。”他指的正是聪明、漂亮的卡罗琳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