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堡天价年薪刺激荷兰中场 范德法特狡猾应对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和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一样,汉堡是在场面有些沉闷的情况下获胜的,主场2比0击败罗斯托克。队长范德法特本赛季第四次为球队首开纪录,而赛季末将离开德国回荷兰的主帅斯蒂文斯赢得了第一场告别战。

  范德法特上周三刚代表荷兰队打了对白俄罗斯的欧洲杯预选赛,并在最后时刻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在德甲赛场,曾连续7轮进球的他最近两场颗粒无收。赛前汉堡俱乐部给他提出了一份到2012年的新合同,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相当于他现在年薪的两倍,创造了俱乐部纪录。但范德法特不愿表明态度,只是说和俱乐部的会面很愉快,强调斯蒂文斯的去留和自己的决定无关,“我会好好考虑这件事,但现在还不会做出决定。”

  

汉堡主场球迷对于罗斯托克并不陌生,该队主帅帕格尔斯多夫曾执教汉堡,首发出场的韦希特、拉恩和拜因利希也都曾是汉堡的球员。此役范德法特的穿针引线和边路传球,依然是最大亮点。眼看几次传球没能为队友创造直接射门机会,范德法特在第19分钟挺身而出:卡斯特伦从右路内切后将球塞入禁区,范德法特在拉特格布贴身防守情况下斜射入网,打入其本赛季第8个联赛入球,1比0。

  第32分钟范德法特脚跟妙传,卡斯特伦带球入禁区射门被扑出。第61分钟,特罗霍夫斯基左路传中,上周三欧洲杯

预选赛对英格兰队打入一球的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甩头一蹭得分,2比0,这是奥利奇本赛季第6球。4分钟后,奥利奇带球直奔对方球门,韦希特冲出禁区将球破坏,范德法特得球后可惜没调整好步伐,吊射偏出。

  赛后汉堡主帅斯蒂文斯和Premiere电视台记者开起了玩笑,说队中没有荷兰球员(Hollaender),正当记者摸不着头脑时,故作一脸严肃的他给出了答案:“他们是尼德兰人(Niederlaender)。”原来,荷兰人并不习惯称呼自己为“Hollaender”或“Dutch”,而更习惯于说“Niederlaend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