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米老鼠"险咬翻豪华巨舰 两个误判令切尔西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由于最近传闻沃特·迪斯尼家族有意投资德比俱乐部,媒体因此把这支英超垫底球会戏称为“米老鼠(英文中也有小不点之意)”。不过,11月24日在荣耀公园,德比在和豪门切尔西的对抗中并不逊色,若非裁判连连误判,比赛甚至可能以平局告终。

  格兰特执教切尔西后,除了首场输给曼联,已经是12场不败。赛后,以色列人对手下败将充满敬意,“这场比赛很不好打,德比似乎是在为了生命而战斗。我们始终控球,球员们都很有耐心。”特里表示:“上轮被埃弗顿逼平后,重新赢球是个好的开始。为了争冠,我们必须连续10到15场不败才成。”

  德比主帅比利·戴维斯则直言本队实力不济,“我们的球队就是不够英超水准,这不是不尊重我的手下,他们也知道这一点。要在英超层面上竞争,那我们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投入现金。”本赛季德比曾先后惨败于

利物浦(0比6)、阿森纳、西汉姆(均为0比5)和热刺(0比4),此役是本赛季德比英超第10败,他们总共才侥幸赢过1场(对纽卡斯尔),戴维斯的话说得不算离谱。

  切尔西开局不错。第17分钟,兰帕德接米克尔传球分给左路的西德威尔,卡卢接西德威尔妙传门前轻松得分。但此后蓝军再也打不出漂亮配合,射门也欠缺准星。第30分钟,小赖特换边到左路后突入禁区射门被扑出。9分钟后,卡卢在门前接小赖特传中射飞,此球不进的可能性甚至比进球还小!

  德罗巴上周中在和卡塔尔的友谊赛中膝盖受伤,蓝军首发前锋变成舍甫琴科。如果说科特迪瓦人的缺阵导致切尔西攻击火力不足,切赫和卡瓦略继续因伤缺席则让蓝军防线时刻处在重压之下。

  队长特里和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本场虽都伤愈复出打满全场。但均状态平平。这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观众的嘘声:尽管特里和科尔并未参与上周中的新温布利惨案,但他们作为英格兰队的一部分,和兰帕德、小赖特一起遭到了嘘声,兰帕德在第90分钟被换下时听到了最响亮的口哨。主帅格兰特表示:“听到观众嘘他们真让我失望,好在特里和科尔总算伤愈复出了。”特里本人则表示理解:“所有英格兰球员都必须承担责任,我们知道会有嘘声。”

  特里和本哈伊姆的搭档实在缺乏默契。第65分钟,蓝军防线造越位失误,苏格兰射手米勒漂亮地吊射入网,可助理裁判竟然错误地摇旗示意越位。8分钟后,裁判再次出错,这次是舍甫琴科从后铲倒巴恩斯后发动攻击,兰帕德射门中柱,小赖特门前补射空门得手。比利·戴维斯赛后说:“我看到了米勒的进球,那绝对不越位。我也看到了舍瓦对巴恩斯的铲球,那绝对应该是任意球。”

  年轻主裁马里纳唯一明察秋毫的是补时阶段对埃辛的红牌,替补上场才15分钟的加纳人当时在背身护球时故意用手击打身后骚扰他的米勒,站位准确的马里纳立即掏出红牌,这意味着埃辛将至少缺阵3轮,其中包括对阿森纳的关键战役。

  格兰特赛后抱怨道:“我不喜欢谈论裁判,但马里纳是吹罚英超的一年级生(实际上马里纳已有4年经验),我们切尔西也总是容易成为裁判掏红牌的目标,自从我执掌球队就已经吃到3张。对富勒姆(德罗巴)和对

曼联(米克尔)都是这样,这让我们丢了不少分!埃辛是否挥了手?
球衣
的设计就没有口袋,球员的手当然得这样伸出去!”

  切尔西阵容(433):库迪奇尼/贝莱蒂、特里、本哈伊姆、阿什利·科尔/米克尔、兰帕德(90’皮萨罗)、西德威尔(75’埃辛)/赖特-菲利普斯、舍甫琴科、卡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