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魔术"演伟大进球 英报赞郑智技术如丝般精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3:10  新浪体育
中国魔术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上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中,查尔顿队在客场以2-0击败了普雷斯顿队,积分上升到了英冠第二名,郑智上半场结束前射门得分,帮助本队首开纪录。

  周日出版的几家英国报纸都给予了郑智很高的评价,英国《星期日镜报》的记者林德西-萨顿在文章中提到,毫无疑问郑智是全场比赛中闪亮的明星,他的表演帮助查尔顿客场刺死了普雷斯顿。

  查尔顿开场就不断的施加压力,索杰争顶后郑智包抄差点射门得分。但是这不是结束,郑智的技术出类拔萃,巴塞的传中郑智跃起冲顶,迫使门将洛内根不得不飞身跃起把球扑出。

  上半场结束前,郑智魔术般的脚法让查尔顿队取得领先,托马斯传中,

中国队队长一领后在20码外左脚低射,这个进球彻底击败了普雷斯顿的防线,同时得分也是对于郑智比赛中不断的努力以及精湛如丝般的技术的回报,一般来说“技术精细如丝”这样的评语英国媒体是用在
罗马
里奥或小小罗这样的巨星身上的。

  赛后评分中该报给郑智评了8分,并将他选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评语是“上演了中国魔术并射进了伟大的进球”。

  英国《星期日人物周刊》记者阿兰-威尔逊在《郑的子弹让查尔顿高飞》这篇文章中提到,本来普雷斯顿给新帅阿兰-埃尔文准备了欢迎仪式,但是却被郑智无情打破。

  郑智前两次射门没能得分,但是一次比一次接近球门了,第三次郑智终于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宝藏,普雷斯顿未能解围掉托马斯的传中,27岁的郑智在点球区附近停球后迅速左脚射门打进了自己在本赛季的第四个联赛进球。

  主帅帕杜赛后兴奋的表示,“这是一个典型的郑智式进球,我们都知道一旦他出现在这个位置就意味着进球”。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