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甲-维特斯客场1-4惨败阿贾克斯 于海未获登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结束的一轮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1-4的悬殊比分负于阿贾克斯队,遭遇了荷甲联赛两连败。上轮首发的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没能再次登场。

  上轮荷甲维特斯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中于海获得了首发机会,但是结果是维特斯主场负于海伦芬队,于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是发挥一般,一次很好的头球机会未能得分。

  本场对阵荷甲领头羊阿贾克斯,维特斯主帅德莫斯排出了一个451阵型目的在于加强防守,先打防守反击,但是维特斯队很快丢球,上半场第16分钟的时候,维特斯左路防守出现失误,阿贾克斯快速反击,边路传中,卢克头球摆渡,中路的苏亚雷斯门前头球攻门得分,1-0。

  丢球后的维特斯显得有些慌乱,第26分钟加布里射门得分,比分成为2-0。第44分钟,卢克主罚点球得分,3-0。第45分钟阿贾克斯防守出现了失误,被维特斯队丹麦前锋扬克禁区内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得分。

  于海在上半场就出现在场边开始热身,但是主帅德莫斯一直没有安排于海出场,下半场他连续换了三次人,于海都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第82分钟,亨特拉尔反击中破门,帮助维特斯队取得了胜利。

  而这也是最近四轮荷甲联赛中于海第三次没能登场,虽然他一度在场边热身,但是主帅没有给他机会,因此于海没能连续登场。维特斯最近六个赛季做客阿贾克斯全败的尴尬纪录也在继续延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