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主帅缺席世预赛抽签仪式 勒夫不去南非竟为拔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1:4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袁辉

  对德国队主帅勒夫来说,主场0比3不敌捷克带来的痛苦或许还不及牙疼来得多,近来,他的智齿出了问题,牙疼带给他的麻烦越来越大,最后,勒夫终于在本周五早上做了一个拔牙手术,彻底跟那颗惹麻烦的智齿说了再见,不过,因为这个小手术,他将不得不错过在南非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

  勒夫手术当天,在秘书长尼尔斯巴赫的带领下,德国足协代表团从法兰克福登机出发,前往南非的航班,由于欧洲区预选赛的抽签分档依据是按照目前的国际足联排名,目前排名第五的德国队如愿占据了一个小组赛种子队名额。作为东道主,德国队没有参加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但是,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却让他们胆战心惊,那一次,德国队与老冤家英格兰队分在一组,仅获小组第二,好在附加赛发挥神勇,淘汰乌克兰,才登上前往韩国的“末班车”。

  如今,德国队已经是今非昔比,提前三轮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的钢铁战车不惧怕任何球队,也许正是基于这种自信,勒夫才会放弃前往南非的机会,先忙自己的私事。与

世界杯
预选赛
抽签仪式相比,下周日的欧锦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才是勒夫所牵挂的,毕竟,要想在群雄并立的欧锦赛杀出重围,乃至夺冠,一个好签将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