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暗示阿德里亚诺心病由曼奇尼造成引起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米主帅:这是谣言!

  “病人”阿德里亚诺又返回巴西做心理康复治疗了,又是在身体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明年1月才会回到国际米兰。阿德的国家队好友罗纳尔多放出话来:“曼奇尼(国米主帅)是阿德最大的敌人!”潜台词仿佛在说,阿德的低迷状态是曼奇尼一手造成的。

  曼奇尼昨天对AC米兰前锋的话作出回击:“我根本不可能是阿德的敌人,我一直像兄长一样关心他。”他接着开始数落罗纳尔多:“阿德这种处于逆境中的人往往分不清谁是他真正的朋友,这时候形形色色的罗纳尔多跳出来说他以前的所作所为根本没有错,这对阿德一点帮助也没有,这类人也决不可能是他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会告诉他哪里做错了,而不像罗纳尔多之流总是说阿德的行为正确、批评他的人都该受到指责。”“除了他的父母和家人,真正关心和爱护阿德的人都在国际米兰!阿德知道未来的一段时间在巴西应该做什么,我们期待返回国米时会是一个全新的阿德。”曼奇尼对阿德恢复状态仍然有信心。曾有传闻说阿德希望终止与国米的合同以便到AC米兰与罗纳尔多搭档,曼奇尼说:“这根本就是谣言!”

  尽管阿德走了,曼奇尼手中的前锋兵源仍很充足,在明晨主场对

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他把四名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克雷斯波、克鲁斯和苏亚佐都招进比赛大名单。养伤将近半年的中后卫马特拉齐和不久前受伤的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都已伤愈,他们都在这场意甲比赛大名单中。

  本报记者 刘毅

  

罗纳尔多暗示阿德里亚诺心病由曼奇尼造成引起反击

  上图:曼奇尼反击“外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