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我一直把阿德当兄弟 罗纳尔多不是真正的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使阿德如今已经逃回巴西“避难”,但是他依然是意大利媒体乃至整个意大利足球圈热衷议论的话题。 就在今天国米主帅曼奇尼又发话了,不过这次他将矛头指向了阿德的死党罗纳尔多。

  前不久罗纳尔多曾经在公开场合指责曼奇尼:“我经常和阿德交流,他需要帮助,他需要用比赛来找回状 态,但是他的教练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很显然罗纳尔多认为阿德如今的“自失”是曼奇尼一手造成的。

  对于罗纳尔多的炮轰,曼奇尼在昨天进行了回击:“罗纳尔多和他的朋友们应该告诉阿德如今的实际情况,而不是一味的为阿德开脱。作为阿德的朋友,你们不应该总是去迎合阿德的想法,如果你们不能给予朋友正确的评价那么你们就不是真正的朋友。”很显然在曼奇尼看来,与阿德有相同“癖好”的罗纳尔多并非真正的朋友。

  对于阿德的未来曼奇尼表示:“在阿德前往巴西之前我曾经告诉他,他的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他,不只是他的妈妈。我一直将他看作是我的兄弟,我告诉他明年一月他回来的时候,还有有很多事情等着他做。 ”

  无论曼奇尼如何评价他与阿德的关系,阿德的球迷,都希望他能够在明年一月份回归的时候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即使他不能够继续留在梅阿查,我们也希望他能够以自己的实力为自己争取一个满意的买家。(u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