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奇金童为AC米兰呐喊:他们能逆转 金球奖不该选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今年欧洲金球奖的最佳人选?从目前的来看卡卡无疑是最大热门,几乎所有媒体都断言巴西天才将毋庸置疑的独揽这项欧洲顶级荣誉,然而米兰传奇“金童”里维拉却并不这样认为。

  在接受《Sky》采访时里维拉说:“卡卡无疑是他这一代球员中最重要并且最令人兴奋的球员之一,然而在我看来皮尔洛却是一名能够持续保持稳定状态,并且时常能够有所作为的球员,他确实足够出色。”

  的确正如里维拉所说,在过去的两年中皮尔洛确实有着惊人的表现,无论是在冠军联赛还是在06世界杯甚至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皮尔洛的表现有目共睹。

  米兰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低迷,11场联赛过后只排名第11位,然而随着罗纳尔多的复出以及冬歇期帕托的“转正”,里维拉对于红黑军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虽然如今的情况对比联赛初期要糟糕的的多,而且 他们还要为世俱杯和欧洲

冠军杯分心,但是我依然相信米兰能够在联赛中逆转。”

  本赛季米兰在联赛中频繁被误判所“黑”,米兰高层曾经不止一次的抱怨裁判问题,对此里维拉说:“在我看来这样的抱怨还是有一定的积极意义,毕竟那些错误都是人为的,比赛中难免会发生错误,只要我们 不片面地看待这些事情就好。”

  (up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