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了却两年多官司 难忘600个女人向儿子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历经风雨的感情总是更令人感动,就像小迭戈在长到21岁的时候才得到了父爱——谁让他是马拉多纳的儿子!22日,阿根廷球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给小迭戈的道歉信《儿子,原谅我》。

  马拉多纳在信中解释他没有侮辱和冒犯儿子的意思,只是过去他的许多话都被夸大曲解,才伤害了父子感情。他愿意为这些话给儿子造成的伤害道歉,并愿意承担儿子的抚养费直到25岁。“我希望这能显示我向儿子主动示好的意愿,这笔亲情投资是值得的。”

  接受马拉多纳道歉的这个儿子名叫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没错,跟球王的名字一字不差,这是母亲克里斯蒂安娜·西纳格拉为了纪念这个负心汉而特意为儿子取的名字。当年,意气风发的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踢球,他与

意大利南方的美女西纳格拉一见倾心,关系进展很快,消失也快,激情只持续了几个月就结束了,而那段感情的唯一见证就是小迭戈。

  马拉多纳自称跟60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统计在案的子女有8个,小迭戈是长相最随他的,不到1.70米的个头、一头黑色卷发、眉宇之间的神采与父亲年轻时没啥两样。然而,马拉多纳不想认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儿子,更别提支付抚养费了。

  其实,小迭戈与母亲的日子过得很拮据,他被公认为球王天然的接班人,可是小迭戈并没有继承父亲的足球天赋,他从4岁开始踢球,11岁加盟父亲当年成名的那不勒斯俱乐部,可惜该俱乐部在2004年破产,后来他又辗转英超布莱克本、苏超邓弗姆林、葡超的本菲卡等队试训,最终没能找到一份工作养活母亲。走投无路之下,他将父亲告上法庭要求得到应得的抚养费。

  2005年8月,马拉多纳在他主持的《10号之夜》栏目谈到了自己的私生子,“我对我的女儿欠着一个声明,是关于在意大利的儿子。接受并不意味着认可。我和我一生所爱的人生育了两个女儿,我在为过去的失误支付钱财。但是,我所爱的是达尔玛和吉亚妮娜,没有别的。”小迭戈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当时19岁的他正式以不给抚养费及诽谤等罪名控告父亲马拉多纳,他认为老马给自己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

  这场耗时两年多的官司带来的结果就是本文开头的一幕,小迭戈接受了父亲的道歉,彻底了结了这桩官司。有人认为马拉多纳道歉是因为良心发现,他的母亲最近心脏病突发而入院,使他更珍惜身边的和远方的亲情;也有人说他被这场官司拖得累了。个中缘由,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说得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