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尼阿德后巴西找不到真9号 8大杀手竟比不了一个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法比亚诺一向是莫伦比的英雄,在这里他4年内为圣保罗打入了118个入球。即便曾经在球场上追打河床球员导致对手入院,法比亚诺还是昨晚圣保罗人呼喊最多的名字。邓加用法比亚诺轮换洛夫,固然有考察新人的打算,但更多还是为了讨好球迷。比赛过程不尽人意,法比亚诺的梅开二度则让邓加的“9号考察”又增加了选择。

  从2006年8月开始,邓加舍弃了更衣室毒瘤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开始寻找新的9号。1年里巴西队打了24场比赛,期间邓加一共试用了8名“9号”。最早被寄予厚望的是里昂中锋弗雷德,可惜后者重伤,新赛季在里昂也完全被本泽马取代。邓加给与最多信任的,还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洛夫,但他18次出场仅有3个入球,绝非可造之材。邓加曾对同样来自南大河州国际队的索比斯非常器重,后者也肯定入围明年的奥运会名单。但随国际队夺得解放者杯后,索比斯在西甲贝蒂斯并不如意。同样陷入困境的还有在萨拉戈萨挣扎的奥利维拉,以及被视为未来10年巴西队希望的若。巴西队24场比赛一共打入52球,8位中锋贡献了多少?区区8个。8个人一起,都没有卡卡1个人进球多。而且,巴西国内对于邓加迟迟不向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敞开大门颇有微辞。罗纳尔多一直在米兰训练,阿德里亚诺倒是在2月巴西队败北葡萄牙的热身赛中得到了半场机会。但国米中锋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如今,阿德里亚诺又有几乎半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冬季逃离国米前,邓加同样不会考虑他。

  按照邓加的最初设想,弗雷德是罗纳尔多最好的替代品。在阿德里亚诺恢复状态后,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法比亚诺原本就不是理想的

中锋,他的特点更像卡卡。必要时,邓加甚至尝试过让卡卡前插,与罗比尼奥搭档。令人有些遗憾,罗纳尔多之后,巴西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9号。明年2月邓加还有对爱尔兰的热身,随后就是最关键的一年。奥运会不可能为他找到合适的目标,依照邓加的秉性,除非罗纳尔多能带领米兰复活,否则他宁愿选择骚扰型的洛夫。当然,伤愈的弗雷德另当别论。相比绝望的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还有那么一点点机会———只要他能在冬天回到圣保罗,以及少去几次夜总会。奥利维拉、阿尔维斯们,在他面前是没什么
竞争力
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