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排名郑智得分创新高 超队长成查尔顿头号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8:33  新浪体育
官方排名郑智得分创新高超队长成查尔顿头号球星

郑智积分超过里德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足球统计公司最新公布的一期英冠联赛球员排名中,中国球员郑智在英冠联赛中的排名是第18位,虽然相比最高的16位的时候稍有所下降,但是他的排名已经查尔顿队当中最高的一名球员了,超过队长安迪-里德,成为山谷球场名副其实的头号球星。

  此前在10月公布的球员排名中,郑智一度是第22位,后来排名在第十八位。随后的一段时间查尔顿队战绩犹如过山车,三连败后又取得了三连胜。相比过去一段时间,查尔顿队的队长安迪-里德近期状态平平,排名从最高时期的第3下降到了第19。不过,郑智依然能稳定在英冠整体的前20名,这显示了他的实力,以及在比赛中维持高水平发挥的稳定性。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查尔顿队状态并不是很稳定,刚刚加盟的郑智并未能立刻融合进球队,此时安迪-里德的状态出色,成为查尔顿队的边路利器,排名也一路飙升。不过在后期,里德状态有所下降,边路的特点也被对手重点防范,而此时郑智则逐渐融合进球队,成为查尔顿队的中场指挥的关键人物,稳定的发挥让他在和里德的“查尔顿老大”之争中呈后来居上之势。

  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因为转会耽搁和没有正常随查尔顿备战的缘故,前两轮英冠联赛没有参加,而里德全勤了所有联赛。郑智还是在先天不足的情况下暂时反超了里德。

  不过查尔顿队进步最快的还是前锋伊韦卢莫,在10月他还没有进入前100,但是近期凭借连续三场比赛的进球已经成为英冠第27,其名次飙升的幅度让人吃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郑智现在的英冠联赛的总分达到了224分,这个分数也是郑智本赛季创造的新高。里德是219分,伊韦卢莫206分,这三叉戟也是查尔顿在英冠继续抢分的关键。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