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射手热身赛破门助攻 荷甲教练点评其试训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进行的一场荷兰预备队的比赛中,维特斯队以2-3负于斯巴达尼科尔克队,本场比赛中两名试训的球员王选宏和唐硕都出现在了本次比赛中,王选宏一次进球一次制造点球,跟本队的进球都有关系。

  两名中国球员已经抵达了荷兰维特斯俱乐部有一周的时间了,他们和已经在俱乐部的中国球员于海见了面,上周他们在维特斯俱乐部进行了各种训练,本周则安排了一场热身赛。

  最终这场比赛中维特斯队以2-3失利,而担任前锋的王选宏本场比赛也射进了进球,他在比赛中首先补射首开纪录,随后维特斯的第二个进球也是他赢得了点球机会,因伤休养缺席了比赛两年的延森主罚命中。此外他还有一些不错的表现,给俱乐部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

  本场比赛后,荷兰媒体注意到了两名中国球员在比赛中的出现,纷纷以类似《不知名的中国球员试训维特斯》等标题进行了报道,同时他们认为这是继于海之后俱乐部进入中国的又一个脚步。

  维特斯青年队的教练考特维克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提到,“这两名球员一个是前锋,一个是右前卫,我觉得那个前锋(王选宏)的发挥要更好一些,不但射进了球,还有还有一些不错的表现。他和于海一样,非常活跃,那名前卫我觉得他的体能上有些不足”。

  考特维克提到,中国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一定的能力,但是自己并没有完全评估完。而两名中国球员能否留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他们还会在维特斯继续试训一段时间,荷兰方面将会继续考察他们的能力。

  (PIPPO)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