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莱:哥伦比亚破门已是必然 阿根廷仍是最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布斯托斯一脚轰开阿邦丹切里大门的时候,导播把镜头切到了巴西莱的特写。“椰子”淡定从容的笑笑;在莫雷诺破门后,全场欢腾,巴西莱表情还是没太大变化。在三连胜后,或许一场失利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紧张。巴西莱的赛后谈和两次表情一致:输球不可怕,阿根廷需要在失败中学到些什么。

  “上半场我们踢的很好,但当你只有10个球员,并且在2000多米的高原上踢球,这可是不小的难题。我不会批评任何一位球员,当胜利的时候你要知道赢在哪,当输的时候又弄明白败在哪,就可以了。”这是阿根廷在本届预选赛上第一次被破门,同样也是第一场失败。巴西做客哥伦比亚也没能带走胜利,不过桑巴军团逼出了一个0比0。

  “在特维斯被罚下场后,我观察到场上的10个人依然把球控在脚下,像11个人踢的一样好,保持着相同的节奏,更有数次破门的机会。不过到了下半场,身体的状况就不那么乐观了。球员在高原上比赛会额外吃力,对手用速度和中距离的传球消耗我们的体力,而我们的节奏则越来越慢。”

  既然是这样的情况,巴西莱说他已经意识到了莫雷诺的进球。“这不是偶然的,几乎板上钉钉。裁判?不需要说什么。”巴西莱依然嘴硬:“一场失利不能否定阿根廷的实力,阿根廷仍然是世界强队。”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