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麦还要对小贝进行观察 温格:他经验无人能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尽管刚在英格兰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中助攻克劳奇,但这并不能改变贝克汉姆恐被麦克拉伦抛弃的命运。麦帅坚称,“我们还需要观察他(贝克汉姆)的情况,才能做出决定,否则对他和英格兰都是一个冒险。”

  在“为英格兰征战百场”的荣耀面前,贝克汉姆还有两场比赛需要跨越,但主教练麦克拉伦却依旧没有明确万人迷的首发位置,《太阳报》就说了:“贝克汉姆对克罗地亚时,将面临无法打主力的危险。”不过温格却为贝克汉姆的首发打了包票,“他的经验无人能比,关键战正是老队员起表率作用的时候。”

  克罗地亚首席球探武塞维奇,上周曾现场观看了英格兰1比0击败奥地利的友谊赛,并由此得出了一个结论:“麦克拉伦的球队相当平庸,不过贝克汉姆的一记传球足以让球队生辉。”在武塞维奇看来,他们必须在场上全力阻止贝克汉姆,“这是胜利的秘诀,他把球送到克劳奇的额头上,和我们没有把球从他脚下抢走一样,都是非常危险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