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厄瓜多尔三连败引发连环恶果 昔日功勋主教练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51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11月17日,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还进行了另两场比赛。巴拉圭主场5比1胜厄瓜多尔,这是两支前两届世界杯均获出线权的球队。但厄瓜多尔这支安第斯山球队不擅长低海拔作战,被巴拉圭队连灌5个球。

  这5粒进球中有中场里韦罗斯打进的2球,巴尔德斯、圣克鲁斯和替补N.阿亚拉各进一球,厄瓜多尔队在第82分钟由卡维德斯扳回一球。3战皆败的厄瓜多尔队在10支球队中垫底,赛后其主教练、哥伦比亚人苏亚雷斯宣布辞职。他是3年前出任厄瓜多尔队教练的,曾带队打入2006年世界杯并闯进16强。

  哥伦比亚主场1比0胜委内瑞拉。上届

世界杯
预选赛
第3轮哥伦比亚曾以0比1败给委内瑞拉队,主教练马图拉纳赛后辞职。这两国之间的争夺已演变为加勒比“德比”,这次交手前哥伦比亚队主帅平托自断后路,说:“人民不答应平局。”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上半场略占上风,下半场攻势更猛,始终压着打,但进球姗姗来迟:第81分钟,效力于巴西格雷米奥队的后卫布斯托斯以一脚任意球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