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首次闯入欧洲杯决赛圈 功勋主帅续约至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34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波兰堪称现象:近9届世界杯他们只缺席过3次,其中2夺季军;但欧洲杯,他们此前竟从未入围。作为2012年欧洲杯主办国之一,波兰17日主场2比0击败比利时后,总算不必等5年后依靠东道主身份实现零的突破了。

  桑坦德前锋斯莫拉雷克成为英雄:第45分钟,他单刀晃过门将攻入一球;第49分钟,又是他补射奠定胜局。近2场比赛,斯莫拉雷克已攻入5球。

  去年7月,波兰足协请来国家队首位外教,荷兰老帅莱奥·本哈克,后者的改造卓有成效。在与比利时比赛的末段,5万主场球迷高呼“莱奥”向老帅致敬。本哈克尽管赛后连称不满球队表现,但对出线非常兴奋,“这绝对是我执教生涯最大的成功之一。”

  其实早在上周二,波兰足协就宣布与本哈克续约至2009年11月,即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结束,如果出线,双方还可以把合同延长至2010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