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根杀手打破欧洲杯预赛纪录 13球令苏克昔日传奇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1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北爱尔兰自1986年世界杯后便无缘国际大赛,但17日主场2比1逆转击败丹麦后,这支昔日的鱼腩球队将出线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轮。而该队的王牌射手、富勒姆前锋希利则已经创造了历史,攻入致胜球的他在本届预选赛独入13球,打破了达沃·苏克尔在1996年欧洲杯预选赛进12球的纪录。

  丹麦队首先在第51分钟,由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接安德列亚松传中门前捅射得分。但第62分钟,英甲斯旺西的前锋菲尼接布伦特传中头球扳平。第80分钟,希利15码外背身得球后,转身以一脚美妙绝伦的吊射攻入了他在国家队61场比赛中的第33球,北爱反败为胜,丹麦则正式出局。

  希利的进球含金量甚高,北爱在主场对小组头两名西班牙和瑞典都取得了胜利,希利包办全部5球,对西班牙更上演了帽子戏法。

  主帅沃辛顿盛赞希利,“你可以拥有罗纳尔多,拥有鲁尼,但希利就是希利,他能进各种各样的球。对小球队来说,他有颗伟大的心。”希利则说:“人们已经很多次说我们没戏了,但今晚属于我们。我很自豪能穿上这件

球衣。”

  不过,北爱的出线希望渺茫,他们自己需客场击败西班牙,同时还要瑞典在主场输给拉脱维亚。但沃辛顿非常自豪,“周三还有一场球,我们会让它成为重大比赛。如果去年有人说我们能把希望保持到最后一轮,你肯定会嘲笑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